老毛的鬼魂 – 一個真實的故事

啟文

【光明網 2005年5月17日】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

大約在1997年初時,中國深圳布吉區一鄉村裡有一位六七十歲的老太太, 一天她突然說起怪話及行為怪怪的:要不就不說話,要不就胡言亂語。家里人以為她腦子有問題,當老太太心神正常時她卻想不起來她說了些什麼或曾經發生了什麼。老太太這種不正常的行為越來越頗繁,看醫生又不見效。這使她三個兒子開始懷疑她是否被什麼不好的東西附體。雖然中共幾十年來都在給國人洗腦說世上無神鬼。但在中國鄉村地方,很多人都知道有鬼邪上人身的事實。不少人也知道共產黨說的無神論纔是’鬼話’, 只是不敢把紙捅破以免背上個 ‘宣傳迷信’ 的可大可小的罪名。大概在我讀小學四年級左在的時候,我在鄉下也見過一個同村的十幾歲的女青年被鬼上身的實例,被折騰了好幾年,清清秀秀的一個女孩子在頭一年內就被折磨得皮包骨頭,後來聽說她媽找到個道術士把那鬼驅了,纔慢慢恢復,但她往日的清麗再不復見。這是題外話了。

老太太三個兒子剛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他們一商量:既然老媽身上可能有不好的東西,而法輪功是正法修煉,任何不好的東西必怕正法的。於是他們開始定時給老太太讀 <<轉法輪>>。兒子們讀<<轉法輪>>時,老太太就喊頭痛,漸漸清醒的時間卻多了起來。

一天, 老太太突然間清清楚楚的說了一句話:”廳裡的鏡子後面有一個!”。

兒子們不知道老太太為何說了這樣一句話,還以為她又說胡話了,所以

並不理會她這句話。但老太太又清清楚楚的說了二遍”廳裡的鏡子後面有一個!”。問她何意,她卻再也不吭一聲。

兒子們看她連連說同一句話, 也儘管去查看一下鏡子後面有什麼東西。但結果只發現除了一枚舊的老毛的像章。也就不怎麼放在心上。

老太太的情況開始有了好展。兒子們繼續給她讀<<轉法輪>>。過了幾天,老太太實然又清清楚楚的說了一句話:”衣櫃裡面有一個!”。兒子們開始有點懷疑是否與老毛的像章有關:一檢查竟然又發現衣櫃的角落裡有一枚老毛的舊像章。

又過了幾天,老太太又清清楚楚的說了一句 “橫梁上還有一個!”。這回兒子們有了經驗, 覺得很可能又與老毛的像章有關,但想不太可能吧,因為建房子時兒子們都在場,沒有誰會無聊的放一枚老毛的像章在屋頂橫梁上 – 那年月人們也不像現在有些中國人一樣,無理智到要用老毛的像章作 “劈邪”用什麼的。但好不容易又搬椅子又用梯的爬上橫梁上後,居然還真發現了一個半生鏽的老毛像章。兒子們開始覺得這些毛像章有點邪門了。心裡開始對這些以往人們視為寶物的毛像章也有點怪怪的感覺,於是翻箱倒櫃,居然還翻出不少這些各式各款的毛像章。也不知什麼時候他們的老媽收集了這麼多毛章作何用。

老太太清醒的時間似乎更多了些。

但又過二三天,老太太又突然發作,這回卻有新樣,開始有板有眼的說起連貫話來,但卻聽得別人毛髮倒豎! 老太太作男聲樣: “我是毛主席,我現在住在屋外那堆小樹叢裡,受風吹日曬,無吃無喝,很辛苦,你們給我點吃的吧,可憐可憐我吧,求求你們 …”。

兒子一聽,這不是毛鬼附身嘛! 於是大家一秒鍾都不願等,立即動手把屋前那可怕的小樹叢三下五除二全部砍掉,並連樹根也挖起以免再長出來。之後大家再一起再多讀<<轉法輪>> (那時法輪功學員們都沒有也不知道發正念的概念)。老太太很快就完全清醒了,也開始認真跟著學法練功,從此不再犯毛鬼附體,健康正常的練功過日子。

為什麼老毛的鬼魂能在世間形成呢? 我們可參考在<<轉法輪法解>>一書: “在廣州講法答疑”部分有個問答:

問:廣州有很多人供關公是否可以用您的照片給關公開光?
師:關公,在歷史上佛教把他叫做伽藍菩薩,但是是人拜出來的。那為什麼道家也供關公啊?那是他的副元神修成的。還有一些個做生意的人也供關公,把他當財神,上面全是人拜出來的,或者是附體動物。.…..

我想現在大家都清楚的知道,老毛的這些鬼魂是被部分愚味無知的中國人拜出來的。而被拜出來的這些毛形象的鬼魂類的東西,是跟鬼一樣低下的層次,所叫 ‘毛鬼’ 還是比較合適。現在有不少中國人仍把老毛的像當神去供拜,甚至誤傳毛像可避邪,常見不少人把毛像掛在汽車上,聲稱可用來避邪保安。可笑的是,那恰恰相反,那是請鬼邀邪靈上身的愚味做法。其實,何止毛章,連同中共有關的這類物件,都是與毛章一脈相通,邪氣十足的惡物。因為過去有不少中國人對中共很崇拜或感激,很多人都有這種崇拜或感激的心態,自然就像產生 ‘毛鬼’ (還不止一個)一樣,產生各種各樣中共邪靈體,附在各種中共黨用物件上 – 如黨章,紅旗等東西。

誰家裡還有這類東西,趕快扔了以免招邪受害。

現在民間興起了一股清除共產邪物的熱潮,能沒有由來嗎?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