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光明網

【光明網 2005年5月15日】

5月13日是 “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澳洲的主要慶祝活動在悉尼舉行。從5月13日開始,直到5月15日共有三天的大型慶祝活動。
  
星期五(5月13日)從上午9點開始到下午3點,在悉尼市政廳廣場有歌舞慶祝、功法表演等及真相圖展。星期六晚上7點,澳洲同頌歌舞藝術團,明慧學校、法輪大法佛學會等社會團體與社會各界人士歡聚一堂,以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為主題,旨在增進澳洲多元文化,讓更多的社會各界人士瞭解、分享法輪大法之美好,奉獻給社會一臺高質量的文藝演出。今天,5月15日上午10點開始,來自澳洲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600多人進行了令人刮目相看的 “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遊行。遊行路線從悉尼市政廳廣場開始,途經悉尼唐人街,最後集合於唐人街旁的達令港。

這是一個天地同慶的日子: 因為大法洪傳,普世受益;
這也是一個令人感觸無限的日子: 因為恩澤眾生的大法卻在中國仍遭受中共邪靈的瘋狂迫害,大法要把人變得聖潔,而中共要把人變得低下及邪惡。

自然,邪惡的結果永遠是可悲的。而大法洪傳於世,這是人生生世世生命的歷史長河中僅有的機緣。

大法無形,大法學員們所有的活動,所有的展示,所有的表演,所有的努力 … 既不是為了自我感覺良好,也不是為了自身利益 – 而是希望還未明白的人們能有機會明白:法輪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