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師正法 淺談做好三件事

未署名

【光明網 2005年5月15日】

『三件事』是師父賦予正法時期每個弟子的責任。師父從《也棒喝》至《2005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 》幾篇經文發表後,大家知道時間的緊迫,每個弟子要以一當十、當百、當千去做三件事,我們必須放下人心、去執著,把三件事聯起來做纔能做好。

一、學法煉功入不了靜,白白浪費時間;

二、法沒學透去講真象是勞而無功;

三、專發正念,不煉功學法,不講真象,是枉費心機。真正要想把法學好學透,必須靜下心來學大法,法裡面的字後面都有佛、道、神,他能不告訴你嗎?我們只要不是抱著有求之心來學大法,我們所要解決的問題神能不告訴你嗎?我們要去做什麼事神在另外空間提前知道。那我們要去向世人講清真象去救度眾生那神能不知道、能不點化我們嗎?

以上兩件事有部份同修說難做到甚至不信。其實只要大家『堅修大法緊隨師』,做到每天堅持學法煉功,把自己當作真正煉功人,自然會明白。從表面上看,目前向世人講真象時間上好像不夠用,其實還是我們正念不足不重視發正念,只要不斷的清除自己思想業,心自然慢慢靜下來,煉功可達到 『身神合一』的境界,身體強健精力充沛,學法的效果提高許多倍,法理也就明白了,達到了『生慧增力』狀態,智慧增加,體力增大,身心愉快,我們再出去向世人講真象把救度眾生的目地清楚明白的告訴他們,他們明白了真象後眾生就可得救了。

師父早就告訴我們,再忙也要每天靜下心來學法。我體會,要想學好法必須多發正念,『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法理學透了,講清真象救度眾生只要重視也並不那麼難。我的經驗:《九評》面對面發比較現實。首先與他拉家常,工作、職業、文化等,然後循序漸進的引向對惡黨的看法,語言溝通後開導他(她);如反感者待他講時或怒時我們正念不停,近距離的正念威力大。要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鏟除他背後空間場的邪惡黑手,清除共產邪靈和另外空間邪惡的一切因素,談到志同道合時送『九評』馬到成功。有些同修把『九評』丟在人家門口或窗臺上,只有少數吃了邪惡大虧年紀大的人看。我們沒向他們講清真象,他們還誤認我們拉他去打倒共產惡黨。特別在農村年紀大的不識字的較多,年輕人出去打工去了,想看懂的人如不面對面與他講清楚,隨便丟一本價值幾元,我們省吃儉用的錢浪費了,實在使人心痛。有些同修說,這樣做太危險了,我認為用純善的心去開導、用慈悲的心去救度,加深對法的理解,在人少的地方采用應該可以的。不妨試一試。要用理智要用智慧去救度眾生。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洪吟(二)》)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