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與整體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 淨心

【光明網 2005年5月12日】

自我是整體的克星,阻礙、制約著整體的形成。在助師正法的過程中,我們要想形成一個圓容不破的整體,象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 『最後使上萬條脈連成一片,達到一種無脈無穴的境地,整個身體連成一片,這是通脈最終達到的目地』,那就要求我們要抑制自我、修去自我,從而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境地。

伴隨著資料點的遍地開花,好多大法弟子都走出來做自己該做的事、走自己證實法的路,這是可喜可賀的,但有的也摻雜著人心,整體的概念在頭腦中比較淡漠。有一次,我聽到這麼一件事,有一片的同修要找A同修交流交流(他們原先是一大片的,現在分為兩個小片),結果說:『現在誰管誰呀,都在證實法。』由於這類因素,從而影響了我們本地區整體的形成,協調起來也比較困難,這就需要我們從法上整體提高、共同昇華,纔能打破這種間隔,真正達到那種無脈無穴的境地。

在我看完黑龍江大法弟子彙編的《正念正行徵文-彙編(-)》後很受啟發。當看到××鎮各村100多位老少大法弟子,用自家的牛車、小毛驢車、小四輪車、三輪車,從兩、三里外大土坑挖土拉回,修好鎮中學房後牆外的低窪路,另一村的村長看到後說:『再有抓法輪功的事我一定事先給你們信,這麼好的人怎麼能被抓呢?不管政府如何,法輪功在咱們這兒是平反了!』的時候;當看到一個村的中心道的大水坑被大法弟子們修好後,看見的人喊:『法輪大法好!』的時候;當看到來自五個鄉鎮的大約120多位大法弟子在金秋時節到某鄉鎮一位被非法勞教的大法弟子家種的60多畝末收的玉米地,忙了9個多小時,趕在天黑之前將玉米收回的時候;當看到曾勒索大法弟子許多錢的村長家的柴垛和相鄰的大法弟子家柴垛都著火了,可大法弟子們卻先救村長家的,村長感嘆的說:『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啊!』 後來他知道派出所要來抄大法弟子家時就用大喇叭喊:『法輪功注意了!上邊要來搜查,把你們的書和法輪功小報都收好,放到別人家去。』結果當然是什麼也搜不出來;當看到農村明白真象的人們都希望大法弟子給自己家院牆上寫上大法標語保平安的時候……我的心情是即欽佩又慚愧,欽佩黑龍江的同修是在真正證實大法,是大法粒子威德的展現,是大法弟子整體圓容的展現;慚愧的是我自己、我們地區整體做的還不夠,還沒有達到師父對我們的要求,愧對師父,愧對眾生。

讓我們找出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修去自我,整體提高,共同昇華,互相配合,繼續做好師父讓我們做的三件事,做好目前親朋好友的退黨、退團、退隊的相關事宜,不負眾望,不負師恩,徹底清除自身空間場內共產邪靈和共產黨的一切因素,更好的完成我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史前大願。

個人體悟,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