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周折從呼蘭監獄傳出來的消息

【光明網 2005年5月11日】

呼蘭監獄集訓隊是一個非常邪惡的地方,是呼蘭監獄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黑窩。望大法弟子和正義之士對這裡的情況給予關注。那裡的邪惡之徒非常害怕他們的惡行被曝光。

幾經周折傳出,呼蘭監獄全體大法弟子嚴重聲明,近兩年來在監獄惡警的殘酷和壓力下,一切所說所寫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言行及所謂的『四書』一律聲明作廢,今後堅修大法緊隨師,穩健的走好修煉路上的步伐。

呼蘭監獄大法弟子被迫害的部份情況:

1、被集訓隊劫持的大法弟子韓俊生已近一個月沒吃飯,已送到醫院搶救。
2、被一大隊劫持的大法弟子馬忠良在1月被關進小號,被戴上手銬、腳鐐、鎖上地環殘忍迫害,迫害多長時間不詳。
3、大法弟子錢厚民2004年3月和12月被關進小號被殘酷迫害。
4、被九大隊劫持的大法弟子劉宇被迫害致死。劉宇在集訓隊期間被集訓隊長期罰站,到九大隊也遭到同樣迫害,直到被迫害的奄奄一息不能出工,纔送到醫院搶救,2005年4月初被迫害致死。請知情者提供詳情。

呼蘭監獄參與迫害的邪惡之徒:
集訓隊教導員: 張洪良 王聯運
呼蘭監獄獄長: 孫凱文 電話: 0451——57307303
獄政科電話 : 0451——57307738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