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的 ‘詩’

簫劍


毛澤東被中共的文化御用文人吹捧為詩人,更有那時的御用太監文人胡喬木把自己的靈魂和肉體全都供奉給毛皇帝。

毛澤東的詩詞中最有份量的一首詩是<<沁園春-雪>>,按照毛澤東的詩的風格內容,他是寫不出這樣的詩。中共高層文藝圈的高官都知道一個秘密,那就是毛澤東的許多詩是 胡喬木幫助捉刀提筆的, 胡喬木是願意把自己的靈魂和肉體供奉給毛皇帝使用的准太監, 胡喬木與郭沫若一樣都是才子,都是被奴化被閹割的中共奴才, 胡喬木病重在床時,鄧力群去探望他,鄧力群問他:你的詩集什麼時候發表?胡喬木笑而不答。人們心裡都明白,胡喬木根本不敢發表詩集,因為他的好詩都獻給了毛澤東,毛澤東的詩已分不清是誰寫的了,特別是毛澤東只會寫一些”不需放屁,試看天地翻覆”等等這樣低劣無聊的詩,這樣一個人格醜陋,荒淫無恥,鬼計多端,暴虐獸心的末代皇帝怎能寫下<<沁園春.雪>> – 這首詩也是 胡喬木揣摩到其主子帝王之心裡,討其歡心而作得。

毛澤東這個荒淫暴虐的末代皇帝,不僅會讓別人提筆捉刀,而且還會剽竊別人的詩。文革中轟動一時的毛澤東新詩十二首被發現,全國又是一片歡呼,半夜三更還在慶祝,鬧得雞犬不寧。結果北京的一個研究所的姓孫年輕人說這十二首詩是他寫得,紅衛兵立即把他捉起來審問拷打,說他偉大領袖毛主席的詩都敢冒充,姓孫的年輕人喊冤叫屈,對紅衛兵說;你們可以考考我,我可以當場做詩給你們看。結果紅衛兵命題,他當場作了大量七絕,七律的詩,這下紅衛兵傻了眼,就把這件事彙報到周恩來那裡,周恩來自然請示了毛澤東,最後周恩來指示紅衛兵放人,這件事就不了了之,轟動一時的毛澤東十二首新詩發現事件就這樣草草收場。

毛澤東的一切醜惡就是中共邪惡的核心,中共至今仍把’四項原則’這樣反人民反人類反文明的條文塞進憲法裡,仍把大魔頭毛澤東的畫像掛在天安門上。中共在奪取政權後不僅掠奪了人民的私有財產,洗腦了人民的思想,還掠奪了中華民族民間的藝術財產,眾所周知的”東方紅”這首歌頌毛魔頭的黨歌,原來是由李有源作曲的陝北民歌,被共產黨剽竊篡改歌詞,變成一首歌頌邪黨的”黨歌”,還強迫全國人民天天唱朝聖的歌。據<<開放>>雜誌11月登的一篇文章,談到西藏自治區的文聯副主席XXX,(忘了名字)因為寫了關於西藏的文章,結果被開除公職,她的文章透露,中共的一首歌”北京的金山上”原來是西藏的一首藏民歌頌噠賴喇嘛的歌。共產黨厚顏無恥無惡不作,無所不鬥,無所不剽,翻開古今中外的強盜、海盜、土匪、惡霸、搶劫的歷史,也找不到象中共這樣流氓無恥的邪惡邪黨。
30 /042005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