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和平請願6週年 悉尼中領館前曝中共新罪行(圖)

【光明網 2005年4月28日】

4月24日,上百名手持白花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悉尼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佈會,紀念425和平請願6週年,譴責中共目前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新一輪大抓捕。



上百名手持白花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悉尼中領館前


紐省法輪大法發言人約翰戴勒先生指出:”我們今天來到這裡是為了紀念6年前的中南海的和平請願。6年前1萬多名法輪功學員為了爭取他們煉法輪功的基本權利,於4月25日到中國的中南海上訪,但這成為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一個藉口。其實對法輪功的迫害早在96年就開始了,中共的喉舌《光明日報》在96年就開始刊登污衊法輪功的文章,而且98年公安部還對法輪功進行過兩次秘密調查,得出的結論都是好的,說法輪功有百利而無一害。但在中國各地對法輪功的騷擾、攻擊、誣衊從來沒有中斷過,425和平請願,是為了讓公眾知道法輪功受到的不公正的待遇。我們今天在這裡紀念425和平請願6週年,也是為了讓公眾知道這場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實是江澤民、羅幹一手發起的,在這場迫害中,將近2000人失去了生命,數十萬人被關入監獄、勞教所等地,上億的人受到迫害。現在全世界有超過60個國家的人修煉法輪大法,他們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他們都是好人,但是這樣的好人在中國還在遭受苦難,中共從99年7月份開始鎮壓法輪功,到現在6年了,這場迫害還在繼續。現在中共又開始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知道中共邪惡本性的人們都瞭解這場迫害是如何發生的了,我們也相信不久這一切都會結束,這場迫害會結束。所有參與迫害的人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曾經參加過當年北京中南海425和平請願的王先生在發言中談到:”我們當年到中南海上訪,是因為天津的公安抓了、打了天津的法輪功學員,天津市政府又不解決問題,讓找中央。我們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都站在人行道的邊上,連盲道都讓出來,不僅沒有影響交通,而且還把周圍的垃圾都收拾乾淨,連警察扔的煙頭都撿起來了。我們一直站到晚上9點鐘,聽到消息說朱鎔基總理接見了學員代表,天津被抓的學員也都放了,我們就都散了。其實對法論功的打壓不是從99年7月20號開始的,早在這之前就開始了,不許出版法輪功書籍,有人到煉功點上干擾我們煉功,我們一致通過不同的渠道向政府反映法輪功受到的不公正的待遇,但從來沒有解決過,天津抓人、打人是對法輪功打壓的昇級,儘管425和平上訪釋放了在天津被抓的學員,但是共產黨並沒有善罷甘休,它的承諾其實是騙人的謊言,所以99年720開始瘋狂的迫害法輪功。今天我們在這裡是為了紀念425和平請願6週年。”

來自中科院的劉靜航女士也參加過425和平請願,而且因為堅持法輪功信仰,被關入北京的監獄3年,她回憶說:”那時是早晨7點不到,我們去上訪的人都站在信訪辦的門口,後來是警察領著我們往中南海方向走,因為法輪功學員都是很善良了,以為警察在協助我們反映問題,把我們帶到中南海。我們到達中南海正門的一側是,看到對面也有警察領著一隊學員,我們兩邊人在中南海的正門會合了。那是根本沒有多想什麼,等到720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時,污衊說425法輪功學員圍攻中南海,我纔回想到當時的情形,所有的一切都是中共有預謀做的。在過去的六年裡,中共變本加厲的迫害法輪功,是因為法輪功的學員太好了。現在國又掀起了新一輪的大抓捕,我親身經歷過中國的監獄,知道在那種生不如死的地方,法輪功學員受到的非人的待遇使用語言無法描述的。今天我有這個機會在這裡呼籲所有的人,能夠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這場史無前例的隊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約翰戴勒先生在發言中最後說:”我們相信這場迫害很快就會結束,到那時我們每個人、我們的政府、所有的澳洲人都要想想,我們在爭取儘早結束這場迫害中都做了些什麼……。讓我們把手中的白花獻給那些在這場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吧。”



法輪功學員將手中的白花擺放在牆邊

被從中國營救出來的李迎女士說:”中共目前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抓捕,是中共邪惡本質的再次大暴露,因為現在全球百萬退黨大潮勢不可擋,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中共的邪惡,越來越多的人遠離這個邪靈,它為了轉嫁它的危機,再次把黑手伸向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再次使多災多難的中國人們飽受驚嚇,但它想借此來維持它邪惡統治的目的不會再得逞了,因為《九評共產黨》使許多的中國人覺醒了,不會再被它欺騙了,我相信它就像秋後的螞蚱,我相信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總有結束的那一天。”

在中國多次被抓,關入勞教所、洗腦班的謝焱女士則表示:今天來到這裡不僅僅是為了紀念425和平請願,更希望世上更多善良的人能關注這場持續了6年的對好人的迫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