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復活節遊行展風采(圖)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 2005年4月7日】

2005年3月25 至28 日,位於澳大利亞維省墨爾本西北部的Bandigo 迎來了傳統的復活節。 Bandigo復活節慶祝活動是維省最大的復活節慶祝之一,持續四天的活動豐富多彩,吸引了來自維省各地的人。最後一天的大遊行將活動推向高潮,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有成千上萬的人從四面八方趕來觀看。

人們為法輪大法鼓掌

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深受歡迎

功法表演

唐裝舞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四天的復活節活動。學員們租了攤位,擺上法輪功真象資料,還有『和平花瓣』手工臺。有的作功法演示;有的在攤位前發資料,講真象;有的教人製作紙蓮花,講小法度的故事。攤位前經常會有很多人圍在那裡,他們在看,在聽,在學……離開攤位時他們都帶著微笑。

西人學員雷芙還專門向主辦單位申請放映揭露中共江氏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電影《沙塵暴》,得到允許在圖書館的小劇院放映。由於此電影要去參加電影節,暫時不能公開做廣告,只能以私人信件邀請。當時來了十幾個人,其中一位女士是國際大赦組織介紹來的,影片放映之前她向學員提了很多問題,似乎有很多的疑問。影片結束後,她激動的說『這個電影拍得太好了,我明白了,我會跟所有我認識的人談。』每個到場的人都被影片中揭露出來的殘酷迫害事實所震撼,影片結束時,大家都坐在那裡一動不動,直到所有音樂、字幕放完纔離去。

復活節的最後一天,遠道而來的人們早早的守在街道兩邊,等待觀看復活節的盛大遊行。復活節 Bandigo大遊行是維省的第二大遊行,參加的團體有數十個,代表不同的民族和社區,具有濃厚的多元文化色彩。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曾經連續三年參加遊行,贏得最高獎項,使越來越多的人瞭解法輪大法,喜愛法輪大法。今年參加遊行的學員有80多人,有威武的腰鼓陣,優雅的唐裝舞,翩躚的彩綢舞和歡快的扇子舞,還有功法表演及蓮花彩車。遊行歷程5公里,沿路的人們不停的為法輪大法鼓掌,不時聽到有人在說『法輪大法,太棒了!』(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