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軍被迫害致死後,遺體被惡警強行火化

2005年3月26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郭士軍被酷刑致死的遺體錄像在明慧網上公佈,哈爾濱市不法人員非常惶恐,由市公安局、南崗公安分局等四部門出面,於2005年3月29日將郭士軍的遺體強行火化。

52 歲的黑龍江省哈爾濱紅旗鄉大法弟子郭士軍,2004年2月因發放法輪功真象資料被雙城市公安局綁架,後關押到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期間遭受勞教所電刑、鐵椅子酷刑,歷經一年的關押折磨,奄奄一息時纔被送回家,8天後於2005年2月9日去世。遺體青傷淤紫,慘不忍睹。

郭士軍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以及傷痕纍纍的遺體錄像在網上公佈後,哈爾濱市迫害大法的邪惡勢力非常惶恐,市公安局、市農委(疑為安全局)、南崗公安分局和紅旗鄉派出所四個部門,已於2005年3月29日晚,將郭士軍的遺體強行火化。更為惡劣的是,公安部門不僅不追查、法辦將郭士軍迫害致死的殺人凶手,卻開始調查是誰將郭士軍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上的網,並揚言要將這事查清楚。

長林子勞教所以殘忍手段將郭士軍迫害致死,此消息已經激起世界各地正義人士強大的憤慨。在此正告所有參與調查此事的有關人員,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消息在網上公佈,是為了揭露並制止這場對修煉法輪功的善良民眾的迫害。你們的所言所行,廣大法輪功學員會密切關注,任何人做了迫害大法弟子的事,都將償還。善惡有報乃天理,奉勸你們停止行惡。

望所有看到此消息的哈爾濱大法弟子加強發正念,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解體公安、國安背後的另外空間的邪惡和黑手、爛鬼,加持同修正念正行,讓執意行惡者立遭惡報。希望當地大法弟子將大法弟子被迫害事件公佈給當地民眾,更大範圍講清真象,救度世人。(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