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舊勢力黑手以『病魔』方式進行的迫害

濟南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5年4月4日】

我是山東濟南的大法弟子,今年56歲,是1996年5月有幸得法的。

得法前,我的身體非常不好,腰和腿都被汽車碰壞了。得法後師父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我的文化水平很低,纔小學二年級,大字都不認識幾個。但大法給了我智慧,我得法不久就能夠通讀《轉法輪》及師父的所有經文了。

2004 年12月份,我們的資料點被破壞了,做資料的同修被非法抓捕。因為我和資料點同修有接觸,我心裡很擔心他們,身體怎麼樣?受怎樣的迫害?我得不到她們的一點消息,我真的很擔心他們。雖然我也發正念清除邪惡,但過於擔心法也學不到心裡去,發正念也入不了靜,就只好求師父保護他們。我對資料點同修動了人的情,並沒有在法上正確對待這個問題,讓邪惡鑽了我的空子,讓我不能好好學法,不能靜心發正念清除它們。

這個情的執著心後來又有表現。我女兒的男朋友酒後來我家找我女兒。不知為什麼兩個人在我家吵起架來,他還罵我女兒。我聽見了就非常生氣,我把女兒從她屋裡叫出來,讓她把她男朋友趕走了。我還越想越氣,這氣不知從哪裡來的。自從跟著師父修煉以來,我還真沒有生過這麼大的氣。想想,這也是自己沒有守住心性關,讓黑手鑽了我的執著的『情』的空子,也讓我沒有過好『忍』的關。

就這天夜裡,我突然發高燒、渾身發冷。我看到師父的法身來到我的身邊,看了看我就走了。我知道這是師父鼓勵我要堅定。第二天我躺在床上,蓋了很厚的被子,可高燒始終不退,燒得我神志不清。我總感覺自己右肩頭上有個頭壓著,連自己的脖子都找不著;邪惡的黑手還控制著我發出『嘿嘿』的冷笑,這時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是被黑手鑽了空子,邪惡正在通過這個高燒和病態對我進行迫害。我不能承認它。但是自己當時正念不是很強。第三天,我的狀態更糟。附近的功友得知了消息,陸陸續續來看望我,其中有位同修我以前不認識也來了。作為一個整體,大家都來我家一起發正念清除邪惡的黑手、爛鬼,不讓邪惡迫害任何一個大法弟子。

有一個同修能看到另外空間。邪惡的黑手(舊宇宙的壞神,表現上就是一個神的形象)對這位同修說:她有執著,這是她要去的心。顯然黑手企圖干擾同修發正念。同修正告邪惡黑手說:她是師父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就是有執著心,也不允許你來迫害她,大法弟子走的是師父安排的路,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時發現執著就去掉它。你們出於一己之私、妒嫉心來迫害她,你迫害她就是迫害我、就是迫害我們整體,就是迫害法,這是每一個大法弟子堅決不允許的!於是同修堅定的正念除惡,大家一起持續不斷的發正念將近一個小時,把這個邪惡的黑手徹底清除了。此時,我也不那麼難受了,頭能抬起來了,感覺輕鬆了。

大家交流了一會兒,整點又發正念,邪惡又往同修的大腦上反映,說:你們走了我再來。於是同修正告邪惡:我們師父說了, 『乾坤無限遠,移念到眼前』(《洪吟》),你就死了這個心吧,你們是有來無回,誰動這迫害的一念都立即被滅盡。宇宙中大法弟子修好的那一面,都會正念除惡幫我們的。在大家的正念加持下,我堅持著和大家又發了半小時正念,一會兒我就睡著了。

在睡夢中,我到了另外的一個空間。那裡有很多已封好的小尼龍袋,裝著滿滿的東西。當我走到小包跟前,一個個小包裹就炸開了。我一連走了三個空間,那裡也有同樣的小包裹,看不清有多少,也同樣給炸了。我想,那些小包可能是我從前的放不下的執著心和我做得不好的事情,現在都炸完了。我的心裡感到無比的輕鬆。心裡想:我該證實法了。當我走出那個空間,我看到一條又長又寬的大路,就說:師父啊,我要講真象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去!說完這句話,我就順著這條大路『唿』的一下飛了起來,飛的可好了,我飛著飛著就醒來了。

第二天晚上,有個同修表現出病業反應,被家人強拉到了醫院,她從醫院打來電話,我勸她要正念正行,從醫院闖出來,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沒想到一個自稱醫學上的大魔頭就順著這個電話過來了。到了夜裡我夢中看到,同修們修好的一面也都在我家裡看護著我。邪惡的魔頭對同修說,我帶來三張王牌,打出一張就把她灌倒,它手裡打出一個小魔迫害得我很難受,也醒不過來。這時聽見同修對邪惡說:別說你的三張王牌,就連你也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同修們發正念清除了這個邪惡的魔頭,我纔醒過來。醒了我就發正念清除邪惡,發正念時我看見邪惡的魔象扔肉球一樣往我家裡扔它們的同類,我發正念徹底把它們清除了。

因為我的身體沒有完全恢復過來,早上6點發正念時,我的元神不知道什麼時候走了。這時聽見師父叫我的名字,纔把我叫回來。當我的元神回來時我真不知道怎樣感謝師父,我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師父對我的慈悲救度。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