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惡報

【光明網 2005年4月4日】

* 遂寧市兩惡警惡報死亡

蔣清平,男,30多歲,原四川省遂寧市中區國安大隊副大隊長,瘋狂抓捕、毆打大法弟子,於2003年臘月二十八在遂寧突發腦病惡報死亡。

黃英,男,40多歲,原遂寧市公安局惡警,不惜手段、毆打謾罵大法弟子,於2004年10月帶一年輕女人外出時,突發車禍橫死。

* 貴州凱裡市惡警惡報

貴州凱裡市地質六隊公安科長羅大紅(男),42歲,參與配合市『610』國安局科長萬中權下達的任務,監視、迫害本單位大法弟子羅琴先等人,遭惡報,2004年末突然患腦癌,於是2005年元月初死亡。

* 重慶市塘壩鎮惡人遭天譴

重慶市潼南縣塘壩鎮有個退休幹部鄭祿康,退休前任該鎮人大主席,追隨江××惡黨集團迫害法輪功,乾了不少壞事。鄭祿康2000年退休後,只要哪裡出現了真象標語、條幅或粘貼等,他都要立即去鎮上和派出所『獻計獻策』,又找可疑對象,又找線索,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逐個排查。有人說:都退休了,還這樣,不積德。

2001 年農曆正月初三下午,該鎮轉盤上出現紅漆寫的『法輪大法好』的標語。鄭祿康立即去鎮上打報告說:是那附近某某寫的,他在煉功,是個老師,他會寫。可是街道幹部和鄰居都主動證實,被他栽贓的那個人在廣東女兒處已有半年多。確實是到清明節時纔見該學員回來。雖然陷害未得逞,但鄭祿康仍不死心,繼續監視法輪功學員行動,於2004年農曆臘月24日晚暴死家中。其家人沈悶,群眾也議論:一定是乾了惡事,招了報應;害得家人戴著『孝布』過年。

* 迫害大法者多為貪污腐敗之徒

岳陽市公安局局長、政法委書記劉國球現已被雙規。劉國球自從99年以來一直跟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任期間岳陽地區有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幾十人被打傷、判刑,百多人被非法勞教,上千人次被非法關押或被劫持進洗腦班,此人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此次因與手下人販賣護照而被雙規接受審查.其中有二人逃亡,一人死亡,數十人被處分。岳陽本地媒體一直未報道,封鎖消息。(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