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黑手的干擾,從法上去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李正


我是1996年有幸得法的。近一年多來完全沒有身體上消業的情況出現。可是在2005年2月8日,突然出現了消大業的感覺:高燒四十度,全身乏力,咳血,右腿紅腫,骨頭上還冒出了一個硬塊。當時我的主意識還是非常清楚,時至今日。師父不會給我們安排影響到我們證實法的消業與過關的。

我肯定這是黑手的干擾。由於執著於準備過春節,分心較多,在日常生活中放鬆了自己的正念。2月7日下午六點全球大法弟子發正念時,妻子也在這時問這問那,以致那次發正念被干擾,被黑手鑽了空子,到第二天上午就出現了這些麻煩。

認清了這些,我心中坦然,沒有任何害怕心、顧慮心,相信自己能處理好,也知道如何對待。靜下心來,請師父加持,然後心想,如果我與舊勢力簽過甚麼約的話,那些我都不承認,決不答應,今生來在世上就是要隨師救度眾生的,其它的甚麼安排我都不要!同時背誦師父《2004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的一段講法:『宇宙在正法中,不幹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接下來,發正念解體所有黑手爛鬼。

就這樣每到整點時,我都發正念,清除以病業這種方式來干擾我的邪惡,連續發了六次正念。第二天全好了,一切干擾都消除了,骨頭上的硬塊也沒有了,全好了。

接下來的幾天,不時有哪顆牙疼一疼。我想這也不能遷就,仍是持續發正念,一來就清理,決不允許拖泥帶水,此後完全恢復正常了。

我的體會是:一切問題都要從法上去認識,心態要純淨,正念要堅定。

(正悟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