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邪靈嗎?

戴田

【光明網 2005年3月25日】

十多年前我去朋友家看到他買了一幅字畫,價錢不便宜,他從來不舞文弄墨又不收藏藝術品,問他為何出手這麼大方,他說因為大家說這個作者的作品可以保值,而且他畫上寫的吉慶話(花開富貴、平安吉祥….等等)會給買畫人帶來好運,他想這畫轉手可以賣又可以走點好運,這個交易不錯,所以他把畫掛在客廳正中央,每天喜茲茲的看著這副畫等著好運來。

一轉眼過去了十多年,有一天與這個朋友吃飯突然想起這個事,我開玩笑問他這個畫到底靈不靈?沒想到他用非常正經的口氣說:『一提這事,我不得不相信。』原來自從這幅畫進入家門開始,他們全家就開始輪流生病,要不就是出事,包括車禍、與人打官司上法院、兒子離婚…..。將近六、七年的時間他們全家都沒好日子過,可是他一直以為這就是人生嘛,總是苦多於樂,直到第八年他遇到一位會看風水的朋友告訴他: 『你家可能不幹淨!』,他就半信半疑的請這位高人到家裡看看,他朋友去看了之後,只說了一句:把畫丟掉就可以了。他想這畫是花了不少錢買的,作者又有名氣,丟了實在可惜,就鼓吹另一位親戚買下來。

他家自從把畫拿下來以後,一切真的變得不一樣了,不但身體都好了,事情也都很順利,真的沒再出什麼不好的事,當時他想,難道真的是這幅畫有問題?可能是巧合吧!可是當他親戚告訴他一些事後,他不得不信了。

原來買他畫的親戚做生意垮了,欠了銀行一屁股債不說,老婆急得也生病了,最慘的是他自己的舊疾復發得每天吃藥打針,這樣的打擊與開銷造成他極大的壓力,所以他打電話來是想跟他借錢應急。他聽到這些經過頭皮開始發麻,因為讓他想到那幅畫,難道真的是那幅畫有問題嗎?

為了澄清這個疑惑他找了看風水的朋友,這位朋友禁不住他一再追問就告訴他那幅畫是附有邪靈,對人來說是非常不好的,可是一般人從畫上是看不出來的,他建議燒掉那幅畫,以免又害了不知情的人。朋友把畫買了回來燒了,也終止了這場無知的惡夢。而他的親戚現在生意也轉好了,還開了分店。

看完這個故事你可能會想,你家裡不知道有沒有這些個不好的邪靈?不知道該怎麼看?
筆者可以告訴你一個基本的原則:凡是家裡有或身上戴著共產黨的書籍、畫像、雕塑、旗幟、黨徽等物品及音像宣傳品都趕快拿去燒掉!不用懷疑,越早丟你越早得好!共產黨的滔天大惡已經不是邪靈可以形容的,它更惡於邪靈的千百萬倍(讀者可以去看看九評就知道了),如果你家裡還有這些個東西就表示你認同它,將來遭殃的不只是看得見的災難,還有那些你看不見的可怕報應在等著,拒絕再做被毒害的人就趕快銷毀這些個邪靈附體的東西,千萬別等到一切都來不及時再空嘆後悔。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