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緊緊簇擁 滿天神佛注視

小蓮講真象的故事

小蓮

小蓮口述,家長整理

我是二年級小學生。我班同學大約60人,頑皮好動,紀律很差,挺讓老師頭痛的。

一天我得到三張護身符,其中一張畫著手持蓮花的仙女,旁邊立著兩個童子,另兩張印著龍、鳳,背面印著法輪功真象歌謠或小故事,故事中說,一個人明白真象後,在車禍中化險為夷的經過。我把護身符裝書包裡,打算送給同學。

第二天上午,在師父的安排下,一位科任老師的課講得很快,第三節課後半堂就留給我們自由活動了。老師離開後,我心裡發著正念,在前額的小鏡子中看到蛤蟆精火冒三丈的指揮很多爛鬼阻擋我講真象。我說聲『滅』,無數金光打中這些爛鬼,爛鬼們倒在地上,屍體就化掉了。空中滿天的佛道神,他們連眼都不眨的看著我,微笑著向我點頭。

我掏出護身符,先送給身邊的小欣一張,又送給聞聲而來的小南一張。我耐心的告訴他們:有困難就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護身符會保護你們,幫助你們的,不過你們要真心念,『心中牢記真善忍,洪福常伴善良人。』咱們可要做善良人啊!小欣和小南簡直樂壞了,連聲道謝,連蹦帶跳的大聲歡呼:咦!咦!咦!從今以後再也不怕困難啦!

他們又美滋滋的向同學炫耀,老實巴交的小穎羡慕的說:『今後我有了困難,我也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最感動人的是淘氣包小文,為了對護身符表示尊敬,他鄭重其事的到水盆洗臉洗手,還用水抿抿散亂的頭髮,掖好露在外面的內衣,提好鞋子,抻平衣襟和袖口,收拾完了,走過來。我樂了,這是誰呀?簡直都認不出來了,臉洗得白裡透紅,他平時最愛看迷宮遊戲書了,看書前沒見過他洗手。他恭恭敬敬的捧起護身符,說:『菩薩,小童子,下來跟我玩吧!再給我幾朵花,咱們一塊兒看迷宮書吧!……』他把白紙鋪在護身符上,用鉛筆描畫像,描啊描啊,可認真了。

性急的小欣跑過來,把我書包翻個底朝上,每個本每個書,逐頁的翻,我笑著說:『別翻了,沒有啦。』她還不甘心的說:『這麼好的東西,我怕你在書包裡藏起來一個留給自己呀。』

我在向同學講真象時,心裡一想,班主任在乾啥呢?前額的小鏡子中就看到她的活動,原來她知道我們在自由活動,不放心,要來看看,走到半路,被一個熟人攔住,說了半天話,後來到了教室門口,手機又響了,連著接了兩個很長的電話,這樣我講著真象,班主任一直沒能進來。

下課鈴響了,神奇的事發生了,沒人提議,沒人組織,大約四十個同學不約而同的簇擁著我向操場走去。一向手腳麻利的小麗拿著笤帚先跑了,我們到時,一大塊水泥地面已經掃得乾乾淨淨。小麗自言自語的說:真怪呀!我今天怎麼掃得這麼快,這麼乾淨?

同學們把我緊緊圍在中間,一個挨一個的圍了好多層,我為大家朗讀護身符上的小故事。同學們睜大眼睛靜靜的聽,可真夠靜的,連呼吸聲都聽得清清楚楚,站在外圈的同學傾著身側耳聽,還用手掌遮在耳後,生怕漏掉一句話。我平時說話聲小,可這時又洪亮又好聽,讀完了,大家沒聽夠,小麗和心心又齊聲讀了一遍。我又為大家朗讀真象歌謠,我讀一句,大家跟讀一句,一遍過後,大家喊:再來一遍!這樣重複了好幾遍,小麗和心心又各領讀了一遍。我把手中的護身符物歸原主時,那一雙雙小手又急切的伸過來:『小蓮,別給他(她)了,給我吧!』

我說:『我教你們唱歌吧!』同學們說,太好了。平時我唱歌跑調,可這一次我感覺唱得特別好聽,『連宵風雨停,天地轉新晴……』同學們一句一句的學唱著,比上音樂課認真多了。這期間,沒人路過這兒,從始至終沒一點干擾。滿天的神佛慈祥的注視著我。

這第四節課,是班主任的課,學校大喇叭通知老師開會,我在前額小鏡子裡看到(我們這兒是學校大門口,看不到教室和辦公室),老師告訴教室裡的幾個同學,延長課間活動時間。會開了一半,大喇叭又通知老師們交身份證,班主任又到辦公室找,東西被翻得亂七八糟。交了身份證,又開會。大約半個小時,會開完了,班主任剛回教室,又來了幾個工人修玻璃窗,班主任一會遞工具,一會扶凳子……。忙完了,老師喊:上課了!我們這兒,同學們那麼專心的聽我講真象,沒有想到上課的事。我說老師叫我們上課呢。回到教室,老師纔講兩句話,放學鈴就響了。同學們拉著我的手,簇擁著,出了校門纔和他們分手。

回到家,我向媽媽講述了這些神奇的經過。媽媽說:這都是師父安排的,你正念強,沒怕心,做得真好!平時,我是午休時間煉功,說話時間長了,煉功時間不夠了,我就學一會兒法,拿起《洪吟(二)》一看,呀!這本書怎麼這麼漂亮了?書上的佛道神別提多美了,比我平時看到的美多了!學完法,我忙拿給媽媽看,可媽媽什麼也沒看到。

我到法輪世界看到了我的家。我想,我的家還會變得更美好,我要回更美好的家!我作了一首歌詞,媽媽問:這是你寫的詩嗎?我說:『不是詩,我寫的這是歌詞,媽媽給我譜上曲吧!我要回更高的地方。』可是媽媽作不了,只是把歌詞修改了一下。下面的歌詞,請同修給譜上曲子吧!我先謝謝了!

《小蓮花》

小蓮花生在天堂, 純潔無瑕閃金光。
因法下世結師緣, 幸得大法喜洋洋。
學法修心發正念, 快快樂樂講真象。
斬妖除魔神路忙, 助師正法獻芬芳。
返本歸真再精進, 飛上更高新天堂。(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