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都市譚紹蘭所受迫害看中共的本質 (有關電話)

【光明網2005年3月23日訊】

譚紹蘭,女,現年51歲,成都市川棉一廠退休工人。她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通過修煉,使身心受益很大,從而堅信大法不動搖。

自99 年7.20江氏流氓集團非法鎮壓法輪功後,譚紹蘭還深信在中國會有講理的地方,深信人民政府總會為人民的。為了給大法討回公道,她本著憲法賦予的神聖權利,不斷進京上訪,但結果得到的卻是多次被非法拘留、關押,所謂的人民民主專政的專政機關,沒有維護人民的權益,卻成了維護獨裁統治,專門對講真善忍的好人專政的暴力機構。譚紹蘭從北京被遣送回來後,不僅養老金被停發了,連最基本的生活費也不給了。

2002年9月2日,譚紹蘭實在無法活下去了,就到川棉一廠保衛處,要求發放生活費,保衛處專管迫害法輪功學員,扣押譚紹蘭養老金存摺的鍾偉,不但拒絕退還她養老金存摺,還誣衊她死不悔改,強行把她押送到成都市郫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了一個月,接著又把她轉到治安拘留所非法拘留了15天。在中國根本沒有信仰自由,只要你修煉了法輪功,就被定性為敵我矛盾,就成了被專政的對象,就被寫上了黑名單,就失去了最基本的人權,這時你就是餓死了,中共也不讓政府管。中共宣揚最基本的人權就是生存權,中共自吹對生存權解決得最好,高唱現在是中國人權最好的時期。從譚紹蘭身上我們可以看出,只要你修煉了法輪功,你就失去了人權,失去了最基本的生存權,如果你還想要求生存下去,等待你的就是關押、拘留、勞教、勞改。成千上萬修煉法輪功的人就這樣失去了生存權,在中國還有什麼人權可言呢?

譚紹蘭雖然沒有生活來源了,還是不放棄修煉法輪功,這使中共當局感到很不安,但他們堅信江××的狂言:『我就不相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為了戰勝法輪功,成都市成華區公安分局於2003年9月中旬的一天晚上,無緣無故的把譚紹蘭從她居住的川棉一廠女單身宿舍內抓走,押送到成都市新津法制學習班,進行強制洗腦,又關押了一年零四個月,直到2005年元月25日,已經把她摧殘得神態木然,似瘋非瘋,生活已無法自理了,纔放回。這個法制學習班把一個正常的人無端迫害致殘後,不僅未負任何法律責任,反而要求被迫害者譚紹蘭的家人,按每月750元的標準交納生活費。譚紹蘭每月560元的養老金存摺至今還被扣押在川棉一廠保衛處鍾偉手裡,據說她要把在學習班一年零四個月所欠生活費12000元全部繳清了,纔能領回養老金存摺。她就先把養老金的錢全部交出,不吃不喝,每月都還得交 190元,這不把人逼向絕境了嗎?由此可看出,中共為執行江××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是何等凶殘了。

譚紹蘭所受到的迫害,在被迫害的法輪功群體中只是最常見的現象,通過管中窺豹,也可見一斑。這說明共產黨所幹的事,完完全全都是傷天害理的事,共產黨的宣傳,都是徹頭徹尾的欺世謊言。

有關電話:
成都市成華區公安分局:028-86406409
成都市新鴻路派出所:028-84336136
新鴻路辦事處主任龍承恩:028-84356265(辦公室)(直接負責譚紹蘭事宜)
成都市川棉小龍橋社區辦公室主任龔道瓊:028-84305691
川棉一廠保衛處鍾偉:028-總機84339912-2827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