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坂紐地方節大遊行 法輪功榮獲”2005最佳社團獎”

3月20日,墨爾本坂紐地方節以豐富多彩的各民族大遊行開始。法輪功隊伍由於多次參加各地方節的遊行,越來越受歡迎。此次坂紐地方節的主辦者特別致信邀請法輪功參加。

當初對於是否參加遊行學員們還有些意見不一,原因是這個週末已有四項活動安排,學員人手有限,恐怕難以顧及,但最後還是達成共識,不能錯過任何機會。有學員主動出來協調此事,通知能參加的學員儘量參加。

這天,陽光明媚,微風撫面。學員們從不同的地方趕到遊行地點,有的是從很遠的地方趕來。雖然人數不是很多,但由於大家心齊、心正,展現給眾生的仍然是大法的威嚴、慈悲和祥和。法輪功隊伍所到之處迎來了陣陣掌聲,不時聽到有人在說『法輪大法』、 『法輪大法』。觀眾中也有些中國人,他們的表情由詫異、僵硬,逐漸變得鬆弛、喜悅。

『法輪大法好』的歌聲在坂紐節的上空回響,她蕩滌著邪惡,啟迪著人們心中的善念,也將給坂紐人帶來美好的未來。

遊行結束後,廣場上的大喇叭中傳來了主辦者的聲音:『法輪大法榮獲2005最佳社區獎』。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