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陽一名警察來信: 廣東揭陽四名參與迫害的警察車禍死亡

廣東揭陽一名警察


2005年3月5日上午10時多,我接到一個同事打來的電話:公安局出事了。林曙東、鄭松居、鄭所長等四人在普寧到惠來的高速公路上,由於車後輪爆胎,車上當時坐著的五人,四人當場死亡,只有一公司老闆平安無事……

我眼前不斷出現這幾位同事的面容:林曙東是王局長(原揭陽市公安局長)的秘書,33歲;鄭所長33歲,鄭松居41歲,都是年輕人。我在深深的悲哀中,回想起今年正月十六那天晚上,我在和一位法輪功學員喝茶交談。他向我講了法輪功的真象,並很是認真的告訴過我,迫害法輪大法及大法弟子的惡人惡警必遭惡報!

當時我不在意他說的話,因為我不太相信有神的存在。可是眼前發生的事卻不得不讓我信報,這關係到生命的大事能簡單說一句巧合就完事了嗎?同一車人,而死去的四人都是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只有那個公司老闆幸免。我帶著疑問又去找那位法輪功學員指點指點,他告訴我:『一個人不管他過去有過多大的過錯,現在只要不破壞法輪大法,不迫害大法弟子、對大法有正念和正信,一定會有福報的,反之,罪可大了。你的同事雖然工作很積極,可是他們卻不明白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歷史上迫害佛法和修煉人的罪是最大的,他們幾個人不分好壞,只聽上級的命令,積極傳達迫害大法弟子的文件,還謾罵法輪功。鄭所長在擔任炮臺鎮副所長期間就積極抓捕大法弟子多人去迫害。雖然得到功名利祿,可是他們的上級卻不能保住他們的生命。有些警察雖然知道大法弟子都是最善良的好人,可還是昧著良心在乾壞事,還在繼續抓捕大法弟子去迫害。善惡必報是天理,等待他們的是最嚴厲的懲罰。』

3月7日上午,我到揭東殯儀館,最後一次同戰友告別,望著眼前的幾個遺體,並放著棺木,還有牆上的遺像,一滴滴淚水不停的流下,我太為他們難過了,太悲傷了……他們追逐名利,卻不能善待大法,做了江澤民的犧牲品,自己都不知怎麼死的?家中留下了年邁的父母、年輕的妻子和幼小的孩子而去,永遠的去了……

我過去也抓過大法弟子,也參與了迫害法輪功,可是後來同多位大法弟子接觸,瞭解他們的信仰,看到他們的真誠、善良、寬容和忍讓。我被感動了,暗中保護他們,同大法弟子成了好朋友。我現在真為自己能及時醒悟而慶幸,同時感激大法給我的機會。

為了還活著的戰友的生命,為了同行兄弟的閤家幸福,我大聲疾呼:『同行們,快快停止迫害吧!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