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悟 ‘天年’ 的問題

大陸大法弟子

最近看明慧幾篇文章,都提到了關於老年同修天年的問題,聯想到自己身邊發生的幾個實例,有的被邪惡迫害的非常嚴重,有的甚至失去了生命。對於正法時期走過了個人修煉階段的老弟子,是否存在天年的問題,我想與同修們在法理上切磋一下。

師父說:“可是有些人在他有生之年,年齡已經很有限了,不一定夠用了,我們法輪大法能夠解決這樣一個問題,使煉功進程縮短。同時又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你在不斷的修煉的時候,就會不斷的延長你的生命,你不斷的煉,不斷的延,根基好而年歲大的人,你的煉功時間也就夠用了。但是有一個標準,超出你的天定、原來的生命進程,以後延續來的生命,完全是給你煉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會帶來生命危險,因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過去了。除非你走出世間法修煉以後,沒有這個控制了,那個時候就是另外一個狀態了。”(《轉法輪》38頁)從這段法中我悟到:個人修煉時期,在世間法中修煉時,超出生命進程,師父給延長來的生命,如果我們不精進,不把自己當作修煉人就會出現生命危險。

而對於走入正法時期修煉的大弟子,師父怎麼給我們安排的修煉道路呢?“我在1999 年的7.20就把7.20以前的學員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們的最高位置。”(《北美巡迴講法》)師父給學員推到了最高位置,那我們就早已走出世間法,不在五行中了,也就沒有天年之說了。“……因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過去了。除非你走出世間法修煉以後,沒有這個控制了,那個時候就是另外一個狀態了。”(《轉法輪》38頁)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已經走過了個人修煉階段。我們留在人間就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的。舊勢力安排的只能限制三界內生命的天年,對於能跟上正法進程的大法弟子來說已經不受控制了。在這一點法理上一定要清晰,千萬不要再上邪惡的當,在一思一念上徹底否定舊勢力想利用這一點迫害大法弟子的陰謀。那我們甚麼時候離開,師父說“正法期間弟子必須在正法結束後才能離去……”(《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目前有一些還能跟上正法進程的大法弟子,也被邪惡迫害得失去了寶貴的肉身。其主要原因是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有執著讓邪惡抓到了迫害的藉口,在法理上又不清,在思想上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等,才造成了被迫害情況的發生。正法時期先走了的大法弟子都是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了。

同修A就是這樣的例子。A同修是從1996年開始修煉的老學員,原來曾得過癌症,學了大法後病好了,進入正法時期後,三件事她都在做,並且某些方面做得很好,但由於被非法關押時思想上沒跟上正法進程,對個人修煉和正法修煉在法理上模糊不清,一段時間家庭中出現了矛盾。A沒有立刻向內找修好自己、鏟除邪惡,而是認為在過心性關,這就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這之後身體上又出現了被迫害狀態,她又以為是過心性關,自己沒守住轉到身體上過關了,認為是在消業,結果越消越重。師父說:“除了新學員,師父從99年7.20以後,就沒有給製造過任何個人修煉的關,因為你們的個人修煉全面轉向到證實大法上來了。”(《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因為A多處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致使身體被迫害得愈加嚴重,這時有的同修認為:A最初得癌症時就是天年到了,走入大法修煉後師父給A延長了壽命,由於A沒守住心性,所以就出現了危險。A聽到後也疑惑了。雖然後來有同修與A在法上切磋,可是有些法理A還是不很清楚。最終A沒有破除舊勢力的安排,失去了肉身。這時又有的同修說:是不是師父看她太難受了,讓她先走了。其實有這樣想法的同修是法理不清。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說:“在當前這個急需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時候,它們搞這些,它不是破壞嗎?一個大法弟子在世可以救度多少生命啊!這不是幹壞事嗎?”

B同修是一位已經修煉了九年的老同修,當她聽到A同修的消息後,一陣明白、一陣疑惑。明白時就想:A的漏太多了,多處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當她疑惑時又想:頭幾天還挺硬實的坐在那,怎麼說走就走了呢?師父怎麼沒管她呢?她是不是到壽走了?(此時B同修已多處法理不清了)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推移,B也就不再想這個問題了。

近日,B突然間出現了像重感冒的症狀,她向內找,沒發現自己有甚麼大的執著,可是症狀愈發嚴重。兩日後的夜裏,B跪在床上,靠著牆,隨著一陣撕心裂肺的巨咳之後,不知過了多久,她感覺自己在漸漸的往上走,在半空中遇見一位40歲的女子,女子焦急的對B同修說:“你還往上走啥呀,你都要死了,還不快求你師父救你。”B說:“師父在天上、地上挺忙的,我不能總求師父呀,再說咳嗽還能死呀?”這時女子的表情嚴肅起來:“快求你師父吧,你都快死了。”B才感覺到自己已在半空中了,想回都回不來了。B趕緊說:“師父呀,弟子太無能了,求師父幫助幫助我吧!”話音剛落,B就感覺到元神已回到了肉身,身體依舊是跪在床上,靠著牆,此時B同修才知道,剛才是元神離體了,是師父把自己救回來了。

B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天一亮趕快找同修切磋。同修說向內找啊。B 說:“我也找了,我每天背法、講真象、到整點發正念、五套功法每天都煉,自己感覺狀態挺好的,沒啥漏啊。”同修告訴B請師父加持,找出邪惡迫害的藉口,話音剛落,B便想起了二十多天前,有這麼一件事。B在看講法時,自己感覺看到這麼一段話(大概意思):正法快結束了,不能再等了,再等歲數大的到壽了就等不了了。B就想:我也是六、七十歲的人了,再不結束,我不定哪天到壽了,就危險了。其實師父根本就沒講過這段法,由於B年齡大,有對天年的執著,認為年歲大了,天年到了就危險。結果邪惡給她演化出假象,把師父的法給改了,給她設了一個圈套,而B卻沒有識破,信以為真,險些失去生命。

在正法走入最後階段的今天,還沒有走出來的、身體上被迫害嚴重的、家庭環境和周圍環境心性摩擦大的同修,請趕快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同時,修好自己,請同修們經常看7.20以後師父的講法和經文,從中我們會清晰的看到師父給我們安排的正法修煉之路。在法中正悟,只有以法為師,我們才能站在正法的基點上,每出一念時,都用法來衡量,是否符合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有沒有從舊宇宙的私中走向新宇宙的無私。我們只有在法理上清晰,在思想(一思一念)上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才能跳出個人修煉的框框,破除舊勢力的安排,才能真正的走入正法修煉中來。(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