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鮮事 黨員脫產三月 “保先”

『羊血記號』和退黨聲明 信與不信一念之差

大紀元記者李丹

【光明網2005年3月12日訊】

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及鄭重聲明,通過各種渠道傳進大陸,更多的是親人、朋友之間的口耳相傳,繼而引發了來勢凶猛的退黨潮。止3月11日,發表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人數已經達到22萬5千多,勢頭還在繼續增加。

據來自北京消息稱,面對退黨潮,中共想使用其『優良』傳統──名為整風實為恐嚇,拖延時間。北京一些單位,尤其國家機關,已經安排黨員輪流脫產三月,參加『保先』學習,以求挽頹勢。

海外大紀元退黨服務遍地開花,網上,各地報社辦公室,休息日華人集聚地,到處都有。近日明慧編輯部文章說,神看人心,不講表面,大陸民眾以代名、小名貼到公共場合一樣有效。

* 『羊血記號』和退黨聲明

近來『羊血記號』幾個字被高頻率地應用,使不是基督徒的民眾也瞭解了其出處,明白了發表退黨聲明的重要。

『羊血記號』來自於《聖經》舊約裡《出埃及記》的故事。據記載,猶太人曾在埃及被埃及帝國的法老王奴役了長達430年之久。為了把猶太人從埃及帝國法老王的奴役中解救出來,耶和華通過摩西一次次顯示神跡,警示法老王,最後法老王纔不得不允許猶太人自由地離去。

『羊血記號』是神要最後一次清除惡人之前,耶和華讓摩西告訴要拯救的以色列人,在家門上塗上『羊血記號』,當神毀滅惡人的時候,見到有羊血記號的門口便『逾越而過』。

評論作家謝定南說,神是萬能的,為什麼還要靠人給神做記號呢?這是神把這種選擇權給了人,也是考驗人的一個『信』字。大紀元的《鄭重聲明》就是神在行刑前對人的一個警告,信與不信就是人自己在選擇未來。

《聲明》中說,『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作證。』

文章說,發表聲明是向神表明心跡,宣佈你以前舉起右手對中共的宣誓失效,你就真正的脫離了中共,神就不把你算成是它的一份子。

* 數百人一起退黨

從人間的理來講,中共55年來靠謊言治國,靠暴力維持所謂的穩定。九評喚醒了中國人人性中善的一面,正義的一面,退黨就成了順理成章的事情。

近來大紀元退黨網站出現了幾十、幾百人集體退黨(團)的現象。3月11日,一起700人名單的聲明稱『在共產黨邪靈的統治年代裡,受了蒙蔽,加入了它的組織。現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所有的誓言全部作廢。』比之前的一起300人退黨隊伍人數又翻了一番。

* 老幹部退黨

3月11日,一名稱劉姓的老人在退黨聲明中說,『我是一名老黨員,老革命,中共高級幹部。20世紀20年代參加革命,30年代入黨。曾在國務院,內務部和公安部任要職。

我瞭解許多中共內幕,知道得越多越絕望。……為了我的靈魂能在另一個世界中安息,現特請我的晚輩代為我用化名,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等一切有關組織,徹底決裂,所有誓言全部作廢!』

老人還呼籲溫家寶站出來講真話。他說,溫家寶在內的許多中共領導人,對法輪功的迫害很瞭解。為甚麼不敢講一句話!溫家寶,你別忘了你的爺爺溫鵬九文革時期被關在秦城,不是因為內部有人敢講真話主持正義,他早就被迫害死在監獄了。

* 北京脫產三月保先

據來自北京的消息稱,在退黨潮面前感到恐懼的中共,試圖以保先挽頹勢。北京正進行三月保先的運動,要求黨員脫產三個月輪流參加保先學習班。

此消息從友人處得到證實。朋友電話還說,什麼保先啊,許多人都抱著應付的態度。領導來了,唸唸報紙,領導一走,我們就聊天,誰還相信哪一套啊。

有網民貼帖說,『很明顯的原因,共產黨想依靠愚民纔能多維持一陣子。』中共高層的官員透露,現在中國民眾,包括共產黨員,中共官員,都沒有人相信共產主義了!中共的倒臺只是時機問題。(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