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北海岸時報:迫害摧毀不了內心的平靜

明慧網

【光明網2005年3月7日訊】

(明慧記者章啟明、周海倫編譯報導)澳大利亞畫家章翠英因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而在中國受到江氏集團的迫害,而酷刑折磨帶給章女士的痛苦在她寧靜的繪畫中絲毫不見蹤影。章女士說,內心的平靜是摧毀不了的。我想給人一種善良與美感。章女士因其傑出的繪畫,富有善心以及對人權和信仰自由的貢獻而被班克斯塘市議會提名為“2004年傑出公民”。

原文圖片

澳大利亞北海岸時報(North Shore Times)2月11日報導,中國國畫藝術家章翠英的作品旨在給觀眾一種祥和的感覺。從2月14日星期一起,一批從章女士過去30年的作品中挑選出來的繪畫將於柴特烏德(Chatswood)的莫馬亞酒店(Momoya Restaurant)展出,除慶祝中國新年以外,章女士還有很切身的理由。

章翠英對記者說,她從孩提時便師從國畫大師開始畫畫。她說:“我學到,畫畫就像書法一樣可以體現一個人。一個人的繪畫是其人品的體現。”

章於1990年與女兒一起抵達澳大利亞與丈夫團聚,並繼續作畫,直到六年後因嚴重關節炎而不得不停止。她告訴記者,“病痛折磨得我根本無法繪畫。一年後有人向我丈夫和我介紹了一套修煉功法,即法輪大法。在修煉很短的時間後關節炎消失了,我又能繪畫了。”

當前中共領導人江××於1999年禁止法輪功時,已經是澳大利亞公民的章女士決定回中國。她說,“我要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是好的。”

章因此被拘捕和監禁。她說:“我被打被踢,兩腿被鐵鏈拴在一起。我被輾轉在不同的牢房。有一次他們把我和男囚犯關在一起,還有一次他們把我和精神病患者關在一起。那時溫度高達40多度,牢房裏非常骯髒。”

報導說,8個月後章被釋放,但5年後的今天,章在被關押期間所得的皮膚感染仍未痊癒。所有這些在章女士寧靜的繪畫中絲毫不見蹤影。章對記者說:“內心的平靜是摧毀不了的。我想給人一種善良與美感。”

章已在40個國家、100多個城市舉辦個人畫展並獲得多項褒獎。同時,章在律師傑佛裏-羅伯遜(Geoffrey Robertson)幫助下,就自己在中國所遭受的非人道待遇起訴江××。

報導最後介紹說,章是班克斯塘(Bankstown)居民,在今年澳大利亞日被班克斯塘市議會提名為“2004年傑出公民”。她因其傑出的繪畫,富有善心以及對人權和信仰自由的貢獻而獲得提名。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2/17/57645p.html)(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