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法輪功創始人舊金山法會談及九評與退黨 (圖)

大紀元


大紀元記者史劍、王芳舊金山報道/2月26日下午,一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舊金山奥克蘭德派拉蒙(Paramount)劇場,召開一年一度的美國西部地區修煉心得交流會。當地時間下午二點左右,李洪志先生在會場上演講大約40分鍾,用二個小時回答與會的法輪功學員的提問。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舊金山2005年2月26日法輪功法會演講。(大紀元)

李先生以『冬天過去了,春天要來了』作爲開場白。李先生表示,現在連迫害大法的邪惡都在因當初迫害法輪功,將要帶給它們自己的下場而後悔。而大法弟子的前途卻越來越光明。世上的人也越來越佩服大法弟子的堅強,頂住了整個一部國家的宣傳機器鋪天蓋地的打壓、造謠。在嚴酷的迫害下都能夠走過來,這令世人刮目相看。

李洪志先生強調:大法弟子修煉的形式和歷史上的修煉形式都不一樣。這場迫害還沒有結束,我們的路還要往下走。要堂堂正正的修煉,不要被形勢帶來的轉機,或者出現甚麼形勢,被這些干擾。以後在證實法中,大家要更加冷靜。大法弟子不能帶著認同惡黨的思想圓滿。

針對目前倍受國內外關注的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和『退黨』這兩個焦點問題,李洪志先生表示,當『九評』出來一個月的時候,中國大陸就到處在傳播。李先生一再提及不退出共產黨會給一個生命帶來被淘汰的危險。

對於社會上有人早就事實上脫離了中囯共産黨,只是沒作退黨聲明的人。李洪志先生表示,若不作聲明退黨這樣一個形式,身上帶的共產黨的不好的因素還不能完全清除。他認爲用代名聲明退黨也管用。另外,對一些已做退黨聲明的人,其黨費是在工資中被迫被中共自動扣除的情況,李先生笑著比喻說,就當這些錢被黑幫搶去了。

舊金山地區對法輪功在美國的弘傳是一個很特殊的地方,李先生來美國後的第一次講法就是在1996年在舊金山進行的,而在1999年法輪功遭到中共鎮壓之後,李先生有十幾個月的時間未再出現在公衆視線之內。2000年10月,李先生在法輪功被鎮壓後的第一次公開露面也是在舊金山。

今天有十多個法輪功學員交流了修煉法輪功的心得體會,其中有剛剛開始修煉的新學員,也有得法十年,歷盡艱辛從中國大陸闖過來的老學員。

洛杉磯的安娜原本是個早產兒,有軟骨癥,後來得了關節炎、風濕癥,心臟二尖瓣狹窄等疾病,為治療這些疾病而經常服用和注射激素,身體變了型。1986年開始患風濕,每天靠吃止痛藥入睡。92年病情惡化,幾乎癱瘓。1995年秋天經人介紹修煉法輪功,十幾年病痛在七天之內一掃而光。她說:『二十多年了,我第一知道人一天哪都不痛是什麼滋味。』更令她感到可喜的是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義。在講述了她在中國大陸所做的講真相的經歷後,她也特別提到了『九評』。

她說,在中國大陸長大的人,難免被中共的『黨文化』影響。她已經從頭至尾看了五遍『九評』,她表示每看一次都是對自身體內共產邪靈因素的清理,也都更深刻地認識共產黨反自然,反天理,反人性,反宇宙的邪教本質。她給國內的朋友打電話介紹她的思想經歷,並告訴他們一旦拿到『九評』之後,一定要認真看完。

在法會交流期間,還有人介紹了最近剛剛修煉法輪功的體會和經歷。符詠清小姐也談到了她在營救未婚夫李祥春的一些體會。她說:『大法弟子不應該被關押在監獄中,監獄不應該是關押好人的地方。』她堅信通過不懈地努力和營救,未婚夫一定會回來。

據法輪功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五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141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佈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死亡案例高發地區依次為黑龍江、河北、遼寧、吉林、山東、四川、湖北。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婦女約佔52.82%,50歲以上的老人約佔40.97%。

五年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全力向中國社會揭露被迫害的真相,海外法輪功學員呼籲全球援手儘早結束正在中國持續的迫害。據悉,法輪功團體週日將舉辦遊行、新聞發佈會和勇氣長城等活動,讓社會進一步瞭解法輪功。(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