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人報: 中國因對法輪功的仇恨而煽動歧視

原作者:Andre Malan , 譯者: Christine

【光明網2005年2月21日訊】

你肯定會對中國的領導人產生不解。因為在過去的幾年中,他們花費了大量的金錢和精力來淡化他們對人權的侵犯,並想說服全世界,中國適合成為世界最大體育競賽—-奥林匹克賽的主辦者。

然而現在他們卻發起了粗魯的全球性的用電話散佈仇恨的運動,以此騷擾神秘的法輪功精神運動的成員們。他們對法輪功似乎有不理智的困擾。這種險惡的行為無疑增加了我們對這個世界最大國的恐懼。

在過去的幾天裡,世界各國共有幾千人,包括澳大利亞的幾十人,從他們家中的電話以及手機上收聽到詆毀法輪功的錄音, 錄音還聲稱中國政府這麼做是為了維護人權,把人們從法輪功精神運動中拯救出來。

電話錄音用中英文把法輪功同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聯係起來。

法輪功修煉者已呼籲聯邦政府調查這些電話的來源,並采取行動阻止它。

法輪功不主張太過簡單的描述,法輪功修煉者反對任何把它稱之為邪教的說法。法輪功是上世紀後期在中國出現的以佛道兩家修煉為基礎的一種精神運動。許多人,包括其它國家的非中國人,也被它有益的煉功效果而吸引。

九十年代,法輪功在中國迅速傳播,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了共產黨員的人數。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996年移居美國,中國當局三年後取締了法輪功,並指控它 “傳播謬誤,欺騙民眾,製造和發動事端,破壞社會安定。”

自始,北京政權在加強讓廣大群眾反對法輪功的宣傳運動的同時,把法輪功修煉者們投入監獄,進行折磨,有的甚至被謀殺。光未經審訊而被勞教的法輪功修煉者就超過十萬人。

沒有任何的證據可以說明法輪功有任何顛覆性的政治活動。這場殘酷鎮壓的唯一理由似乎是偏執的中共領導害怕任何一個能組織行動的國家規模的團體。

中國實際上根本不懂什麼是政治自由,而那些被送入擁擠簡陋的監獄的人們每天要面對不公的待遇。同法輪功修煉者遭遇相同的還有網絡記者,宗教和少數民族派別,以及勞工活躍分子。

在西澳,有40人通常修煉法輪功。據發言人Sean Hutchison說,他們中昨天有六人接到此電話錄音。

這些被打的電話號碼都在網絡和傳單上出現過。

他說接到電話者已向他們的電話公司投訴,那些公司查到這些電話來自於海外,但查不到更多詳情。

他還說美國聯邦調查局查到打給美國法輪功修煉者的電話來源於北京。

Hutchison先生說,這些電話除了令人討厭之外,更使人不安於中國領導人騷擾海外法輪功修煉者的極端行為。

[西澳人報(2005年2月17日)]
Original Article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