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法律援助法輪功協會向澳政府遞交迫害者名單 要求禁止其入境

澳洲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2005年2月20日訊】

近日,『澳大利亞法律援助法輪功協會』向澳洲政府有關部門提交了一份包括九十四名中共政府中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者的名單,要求澳洲政府禁止這些嚴重的反人道,反人類罪犯入境。這個名單包括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及臭名昭著的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的主要成員,以及各省、市主要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勞教所的負責人。

法輪功是有益人類身心健康的佛家修煉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至1999年7月被中共江氏集團鎮壓前,短短七年間,中國約有一億人在修煉這個功法。到今天為止,法輪功修煉者徧佈世界60多個國家,並受到世界上多個國家的各級政府上千項褒獎。唯獨在中國這塊土地上,法輪功受到了史無前例的嚴酷迫害。

至今為止,在中國有據可查的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已達到1353名,實際上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人數遠不止於此。歷史的未來,這些受難者的詳情將會公諸於世。更有許多法輪功修煉者至今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勞教所、和洗腦班遭受著酷刑和非人道的虐待。

『澳大利亞法律援助法輪功協會』提交的這份名單中的人都積極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犯有嚴重的反人類、酷刑及群體滅絕罪。他們中有的已經在多個國家遭到了起訴。

根據澳洲的法律,凡是犯有反人道、反人類罪的人是禁止進入澳洲領土的。為此,『澳大利亞法律援助法輪功協會』向澳洲政府提交此名單,讓澳洲政府和人民依照國際、澳洲有關的法律,監視這些罪犯的行蹤,用正義來制止反人道、反人類的罪行。(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