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修煉心得交流

大衛 S.

我發現在過去我因為帶著強烈的過於熱情(神神叨叨)的執著,而導致困難,我總是想將我的看法強加於別人。當人們評論大法時,我總是不能忍受。事實上,在一個階段,我的二位姐妹甚至開始走向反面。這時,我需要停下來並向內心深處去找。我驚奇的發現我有許多神神叨叨的執著,並期望別人明白高層次的理等等。

主要問題是一個人顯示出神神叨叨或其它執著等,就失去了做為一名大法修煉者應有的行為、態度而講真象時得到適得其反的效果。我們的行為和善就是在間接向人們展現大法的美好。所以當他們看到我們的行為是好的時,實際上就是向人們間接的證實法。

在我意識到這些事情時,我開始努力的鏟除這些執著,並向師父道歉,在這方面沒有做好,許諾要做好它。經過一段時間,我鏟除了大量的這些執著,並向我的姐妹道歉。

逐漸的,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情有所轉變,並自此整個效果變得很好。我的姐妹和母親一起輔助大法工作,我母親並經常幫助我準備我們活動所需要的材料。目前,我舅舅,二個表兄,一個姨媽和我母親都在讀《轉法輪》。他們似乎都將開始修煉。除此以外,我現在有一位表兄也想讀《轉法輪》並且想鼓勵他的未婚妻修煉。所有這些人都向其他人洪法並且不是一個小數目。

我的一位得了絕癥的舅舅的變化是最令人鼓舞的。在我給他一本《轉法輪》之前,我曾去他家教他煉功。在煉功的第一個星期,他說他發現許多癥狀減輕了。在讀了《轉法輪》以後,他認為大法的內涵之深遠遠不止於祛病健身。現在他還讀了師父一些其它的講法。他沒法停下來,他現在已讀了第三遍《轉法輪》……聽到他很激動的說大法是很美好的,並陳述他希望在自己得病以前能找到大法。每當他的朋友看到他,都不敢相信我舅舅發生的變化,他們說他完全是另外一個人。他只讀了幾個星期的書,他已得大法並推薦給了至少4個人。無論如何,看到這些人為他們的前程奠定了一個好的基礎是令人振奮的,這拯救更多的人。

這也向我展示了師父所說的(非原話),當你向世人講真象時,他們會告知他人。

我另一位舅舅是一個無神論者。我已經多次向他澄清真象,所以他知道大法是好的,並且知道這場迫害。總之,有一天,我和他暢談並幫他打開了一點他的思想。我講得很簡單並耐心聽他說的每件事情,並一個問題一個問題的我回答了他所有疑問。我給他看了一張有法輪圖案的煉功照片。開始他以為是太陽什麼的,但我隨之向他解釋人看不見的東西不意味它不存在,然後我給他舉了許多例子……自那以後我確實在相當程度上打開了他的心扉。他的妻子甚至告訴我他很驚訝的發現他說他認為可能有上帝。總之,向這位舅舅講真象需要時間,但我從未批評他說任何事情。我總是聽他要說的,最後他所有的問題得到解答,並且他開始思考象神這類的問題,而他過去是從不信神的。

上述的例子是令人鼓舞的,我悟到當我們改變我們的思維時結果會不同,我們創造環境,所以我們把自己修好是至關重要的。這樣我們纔能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在我修正自己以後,環境完全改變了,而且結果變得很好。

這些天,當人們評論大法時,我努力不去執著。我盡力讓人們聽到真象。有些人會問一塌糊塗的問題或說一些被搞得混亂的事情,但從另外一個角度上看,這些正是我們需要講清真象的事情。所以與其不安或生氣倒不如當人們說起這些事情時,我們以我們應有的慈悲心試著去講清真象。這些人畢竟是被騙了,所以我們不能因為他們被害而完全去責怪他們。我們只有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救度他們。而且我們不能執著於結果,因為有些人,無論我們做什麼,都不會聽。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可能不是我們的錯。我們生氣或焦慮乃是枉然。只要我們有正念,能聽真象的那些人將來會明白。所以我們只要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並堅定不移,不去執著結果,因為這是執著而會對那些能聽進去的人帶來不利的影響。

另外,當我講清真象的同時,我也發正念去鏟除干擾。

這是目前我個人經驗中得到的有限的對法的理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