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轉移視線, 新華社再煽仇恨

清言

2005年1月17日,被中共軟禁15年的趙紫陽辭世,在海內外引起強烈震動。從大陸的普通民眾到美國白宮,從香港議員到前蘇聯領導人戈爾巴喬夫,都紛紛表示哀悼,並對其生前的政績予以褒揚。與之相反的是,中共官方所有媒體對此噤聲,只迫不得已用一句話的通告進行了報道,從新華網等國內論壇對進行哀悼的貼子的刪貼效率可見中共緊張程度。意料之中的是,一些民主人士再次被嚴密監控軟禁,北京到處密探徧佈。雖大力封鎖消息,但令中共當局尷尬的是,來自大陸民間的一車車花圈、花籃等還是層出不窮,要求平反的呼聲愈演愈烈。

在中共歷史上,有以悼念前領導人辭世而引發運動的先例。這恐怕是中共最為擔心和懼怕的。

第二天,也就是2005年1月18日,八名中國公民在伊拉克被再次綁架。中共喉舌馬上跟進報道,似乎中國人的視線『不自覺』的又要被吸引了,難道這真是湊巧或者偶然事件?究竟是不是『狼狽為奸』轉移國內視線只能是筆者個人的武斷猜測而已。

就算以上的猜測不成立。中共以往『欽賜』的『反美武裝』,現在居然多次對『反共』情有獨鍾,這令一直為伊拉克的恐怖分子搖旗吶喊和鳴冤叫屈的中共喉舌也實在難堪。

轉移視線幾乎成了中共的獨家法寶。比如前年的掩蓋SARS謊言被曝光,疫情最嚴重時期,眾多喉舌媒體突然來個24小時直播的所謂登山就是典型案例之一。現在面對諸多的難堪也不例外,2005年1月18日,中共喉舌新華社再次搬出了4年前為嫁禍法輪功而構陷的弱智醜劇『天安門自焚案』,以圖再次轉移老百姓的視線,煽動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

關於那個所謂的『天安門自焚案』,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早在2001年8月聯合國的會議上就向會議提交了天安門自焚案的分析錄像帶,並明確指出這一自焚事件是由江澤民當局精心策劃的謀殺。2003年11月,分析天安門自焚案重重疑點的英文記錄片《偽火》,以其嚴謹求實的風格和對黑幕的曝光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逢節必煽,逢喜必煽,逢會必煽』是中共江氏集團幾年來煽動老百姓對法輪功仇恨的規律。雞年春節臨近,中共江氏集團仍逆潮流而動繼續煽動仇恨,挽救不了它因為所犯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而面臨被全球公審的結局。逐漸清醒的人們也不會再上當。

那些誣衊法輪功的文字打手們,對已經在海內外被廣泛熟知的自焚偽案,現在再拿出來現醜,看來也真是黔驢技窮了。因為製造的謊言太多,不斷的用這個謊言來掩蓋另一個謊言,只能加速讓老百姓清醒,讓人們認清這個政治流氓集團的真正嘴臉。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