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講真象(圖)(更新:1月21日)

澳洲法輪功學員

【新光明網1月21日訊】

自曼哈頓講真象的活動開始以來,澳洲法輪功學員也如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一樣一批批的來到曼哈頓講真象。在聖誕節期間又有一批學員來到曼哈頓講真象。因為已在明慧網和正見網看了許多有關曼哈頓講真象的文章,所以一到曼哈頓只是氣候與澳洲相反是寒冬臘月外,對洪法講真象上沒有一點陌生感馬上就進入到講真象的行列裡。拿起資料一邊說 “法輪功”、一邊發,有人接、有的說,我已看過了、有的說,我已經有了,謝謝。有的不要,但”法輪功”也已傳到他/她的耳朵裡。總之不願落下一個人。

悉尼女學員小嚴個頭小,很文靜,每次參加活動她總是默默無聞地做她應該做的事,每次搞征簽時她總是比別人做的多。這次來曼哈頓也很不容易,她克服了種種困難纔來到曼哈頓。來到之後她就一頭紮在講真象中,缺少酷刑演員她就主動上,她的演示也非常感人,過路的人無不留步看看,一些匆忙的人也得轉過頭來看一看。一坐就是四個小時,問她累嗎?換一換吧,她卻說,不累。就這樣她每天堅持作酷刑演示。兩個月的時間很快就到了,該回澳洲了,她卻忘了機票起飛的時間。當她查看機票時已過了期,只好去機場向航空公司說明是自己忘了時間。航空公司說,好吧,你明天來就可以上飛機。第二天小嚴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曼哈頓。

悉尼學員楊女士12月8日帶著15歲的女兒來到曼哈頓講真象,澳洲小組需要聯絡人,她就主動承擔起這項工作來。每天早出晚歸總想著要多講真象。

在澳洲長大的小弟子,她對曼哈頓的嚴寒一點沒有畏懼,酷刑演示時一坐上去就是四小時,下半身麻了也從未叫一聲苦,每天搬抬酷刑道具和資料時也同大人一樣搬抬重的鐵板和沙包。

一天一位紐約婦女來到我們的簽字臺,她一手拿起筆簽名,一邊說:信仰應該受到尊重、不應該遭到鎮壓。她簽好字後,學員對她說,祝你好運。她卻說,我不敢相信能有好運,因為中國政府不尊重信仰。學員說,為什麼不敢相信?象你這樣的人都來簽名支持我們。我們肯定會贏,這是肯定的。瞬時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元旦後的一天,一位紐約男青年走到簽名臺拿起筆就簽名,簽完後他說他剛去了一趟中國。在北京他在公共場所鍛練身體,結果中國的警察就一直在跟蹤監視他。他說,我不怕他們,如果他們敢抓我,那就讓世界上的人都來看看中國政府在做什麼。回到紐約他在街頭看到法輪功的真象資料,他完全相信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是事實,所以他特來簽名支持法輪功。

一些善良的人看到酷刑展後,馬上掏出錢來想表示他對法輪功學員的同情和支持,學員說,謝謝你的好意,我們不收錢。

一些學員就要離開曼哈頓了,1月7日早上我們特意趕到紐約領事館與堅持在那裡的同修一起發正念和練功。一到紐約領事館就感到特別的寒冷,真是陰風刺骨, 那些能在紐約領事館堅持的同修真是了不起。

我們在早上上班時間去地鐵站發真象資料。冬天天氣寒冷,人們不願伸出手來接資料。我們發正念,或找避風的地方來發,曼哈頓的人走路很快,為了引起他們的注意,我們手裡拿著資料,並不斷地說著 “法輪功”。這樣發起來快,即使有的人不願意接資料,但”法輪功” 三個字已經進入他們的耳朵裡。

最後以師父的 「掃除」 詩來共勉

陰雲過 風還急
赤龍斬 人還迷
邪惡處 有陰霾
大法徒 單掌立
除餘惡 正念起
講真象 救眾生
滅惡盡 掃寰宇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