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澳大利亞年法會發言稿: 到中國旅行講真象的經歷

Seridan

【光明網 2005年1月18日】

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今年27歲。我是2002年11月份開始煉法輪功的。我一開始煉功就感覺到一種平靜祥和。2003年4月我第一次讀”ZHUAN FALUN”,煉功開始真正有了意義。我覺得奇怪:為什麼這麼多的中國人僅僅因為信仰真、善、忍就受到了殘酷的迫害折磨,我為中國人民感到深深的懮慮。我的心告訴我:我要到中國去講真象,之後我的假期就到了,我和妹妹計劃到中國旅行。

因為工作很忙,直到要出發的前一天,我還沒有把飛機票、VISA卡、旅行事宜準備好。但我從學法中體會到並堅信:師父會安排好一切。我把大法書、中文真象傳單,還有一些我參加的悉尼法輪大法遊行的照片裝進了行李。

在去北京的路上,我一直學法以便清理干擾,準備著將要面臨的考驗。

我們在深夜到達北京,順利地通過了關檢。大霧籠罩著北京城,空氣也是冷冷的。睡了幾個小時以後,我們在大概凌晨四點鐘的時候突然被酒店外面的聲音吵醒,一位女士大聲喊著”大法”,之後是一陣騷亂。我的心緊張地跳起來,我立即起床煉功學法,這使我慢慢平靜下來,也使我的時差反應好了一些,這些不舒服和酒店外那位女士所承受的一切相比根本就不算什麼。

我遇到了很多講真象的機會。在長城上,我遇到了一位二十幾歲的年輕人,他告訴我長城有好多階梯。我悄悄地對他說:”法輪大法好。”他把手指放在嘴脣上說:”噓–“。為了安全,我學會了一句話:”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我問了一個年輕人,他告訴我他是一個電腦工程師。我微笑地看著他,給了他一張真象傳單。他用心地看了一下,稍一停頓,然後把傳單放進了口袋。

機會來得快,我也必須行動很快。因為周圍有很多軍人和游客,我沒有時間想得太多。發傳單的時候,我邊發正念邊觀察周圍的其他人和警察。我只會說簡單的中文,但是發現當地人對一個西人做出的努力還是很感激的,尤其是當這努力發自於內心的好意時。我的妹妹問我我來中國的原因是不是僅僅為了大法,我回答說既是度假又是為了幫助可貴的中國人。

在旅遊點,我有機會和我們年輕的中國導游更私密地交談。我給他看了我在悉尼參加大法遊行時的照片。他仔細地看過之後說:”你可以給我看,但是別給警察看。”我謝謝他說:”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法輪功使我受益匪淺,我想讓你知道真象。”

我坐車的時候經常發正念幫助附近地區正承受壓力的同修。

我們的旅行團共有九位西人,我覺得讓他們知道大法及大法受迫害的真象對他們也是有好處的。一對年輕的夫婦抱怨說軍人隨處可見,幾乎我們參觀的所有的景點都有軍人把守。我發現這是一個很好的講真象的機會,他們也非常感興趣,我給了他們一個比較詳細的真象資料。他們也提到了那天酒店外面的吵聲。晚飯後,我們一起去買水果。發正念之後,我對賣水果的那位女士說:”法輪大法好。”她回答說:”好,好。”然後指了指自己,叫來他丈夫,他們互相指了指。直覺告訴我他們是同修,我的心非常肯定。我說:”真、善、忍。”我們都笑了。同行的旅行團的那對夫婦說,他們是遇到過的最友好的商店老闆。我告訴那對夫婦他們也是法輪功修煉者。我非常愉快地結束了那天,此後的旅途中那對同修的臉一直印在我的腦海中。

第二天一早,我們四人去天壇。當我們在公園裡游逛時看到許多練太極拳和做有氧運動的人。我想這兒以前或許是法輪大法功友們煉功的地方,我真希望他們有一天會回來在這裡煉功。

那天一早我就起床煉功學法了,所以我一直保持著正念。當我們走向天安門廣場時,我不由得感覺到那兒是一個墓地。”自焚事件”的現場還放著車子和攝像機。我的心很沈重一直在發正念。

我們在天安門廣場上時,有一對年輕的夫婦請我們同行的一個女孩幫他們照相。照完像後我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他們明白了說:”對,是好。”我也有機會和我們的新導游交談並給了她一張資料傳單,她收下了放進包裡。我注意到一位親切的老年婦女向我微笑,我也向她微笑並給她看了悉尼的遊行照片。她仍然微笑著,我給了她一張傳單。我還碰到了一位中國大學生並告訴他他所聽到的媒體的有關李老師的報道是矛盾的、不真實的。他說:”許多中國人都不敢煉法輪功因為會因此而招來麻煩。”我悄悄地告訴他:”如果你勇敢,李老師會幫助你。”

我們離開了北京,搭上了去西安的臥鋪火車,當我和妹妹躺在床上時,我們同車廂的兩個中年男子走了進來,後來經過交談,我們發現他們是政府官員,當時覺得他們心裡有一點害怕和懮慮,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就是把真象傳單放在他們床上。於是,當他們安頓好以後,我在他們每個人的枕頭上放了真象傳單,而且同時發著正念,但是當他們其中的一個發現了傳單後,就生氣地對我大叫:”法輪功”,並且把傳單撕成了兩半。幾分鍾過後,一個警察走過來而且在附近搜查著,我就一邊平靜的鋪著床,一邊發著正念。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因為他們沒有搜查我的行李,甚至連看都沒有看我。知道此時我纔意識到北京之旅我並沒有遇到如此大的挑戰,我有點過於自信了。我知道我不應該在講真象時太過於執著,而且我一直在等師父給我安排的機會。

因為在火車上沒有睡好,所以到了西安後,我想在房間裡煉功,但是,我妹妹卻想出去走走,於是,她很不開心地離開了房間,我把它看成是一個考驗心性的關,而且還為我創造了一個同打掃房間的清潔工講真象的機會,我向她問好,然後給她大法的照片,她很迷惑地匆匆看了一遍後又看向我,我含著眼淚開始唱”為你而來”,然後我看到眼淚在她的眼裡打轉。因為她完全不會講英文,我雖然不知道迫害的照片對她產生了什8麼樣的影響,但是,我想這些已經真正地感動她了。

我們最後的一個活動是坐船遊覽漓江,導游是一個很友好的女孩子,她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 她開始和我聊天的時候,我嘗試用普通話去回應。她問我:”你為什麼對中文那麼感興趣?”我說:”我有個秘密告訴你!”於是她俯下身,我就說:”我是煉法輪大法的,而且我按照真、善、忍來要求自己她看起來很疑惑,然後她告訴我她的朋友也會經常煉功,而且,每次她去朋友家時,都覺得師父的照片總是在看著她,但是因為她的恐懼阻止了她走進大法.我笑著對她說我相信師父的心裡只有善良和慈悲.我告訴她我還會一首中文歌曲問她是否願意聽,她很願意.於是我就平靜的唱了為你而來.最後,她接受了真相傳單.

回憶這次旅行我覺得很感謝師尊給了我這次的機會,我只希望我能夠在中國為大法留下好的影響.我曾經遇到過那麼多善良的人們意識到他們生活在一個如此受控制的環境中而且都有著痛苦的經歷.我衷心希望儘快停止對這些寶貴的大法修煉者的殘酷迫害.

謝謝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