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來信: 給悉尼華人新年遊行組織者們的公開信

Judy

尊敬的悉尼華人新年遊行組織者們:
你們好!

農曆新年是中國的傳統節日,這天是世界上華人同喜、同賀的盛日。貴方舉行華人盛大遊行慶祝,相信組織者會以參加的團體越多、隊伍越壯大為榮。

我們是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團體。法輪功起源於源遠流長的的中國文化,尊從真善忍之原則。從中國傳出的法輪功能把世界上不同種族、不同膚色、不同階層、不同年齡的人凝聚在一起。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所以這支以中國修煉文化為特點的隊伍行進在我們新年遊行隊伍中是當之無愧的!可遺憾的是,幾年來,貴組織都把這一支具有相當規模的華人團體拒之門外……

尊敬的組織者同胞,其實你們中大部分人都可以從我們的身上看到你們當年的影子。回想自己、親人、朋友的家史,哪一家沒有一部被中國共產黨迫害的血淚史!也許你們中有曾被共產黨趕走的國民黨;有土反公私合營曾被共產黨侵吞的 ‘資本家’、’地主’;有三反、五反時的 ‘黑五類’;有文革時的 ‘走資派’;還有六四時民運的被定為 ‘暴徒’的大學生們,等等等等。看到今天在中國被鎮壓的法輪功,相信你們有似曾相識之感。其實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呀!我們都離開中國,為什麼?我們中的大多數人不就是為了逃離共產黨的暴力統治嗎?可現在只因為中共鎮壓法輪功,我們就被拒之於只要是中國人都應有資格參加的喜慶遊行的行列外。我們都身在澳洲,沐浴著自由、民主的多元文化,但這在遊行組織中卻絲毫體現不到!

儘管你們現在可以找出各種 ‘理由’ 拒絕我們。試想,而且肯定,有一天法輪功會被平反。那時相信你們一定會接受我們進入遊行隊伍。但你們的良心怎麼去面對這個現實?因為我們煉的依舊是法輪功,修的依舊是真、善、忍,而你們卻因法輪功在中國的處境改變而變化。相信你們每一組織者都會看到法輪功在中國合法化的那一天,到那時,你們回想起來今天拒絕法輪功進入遊行隊伍該是怎樣的尷尬!若中國平反法輪功了,你們就允許法輪功進入遊行隊伍了,親愛的僑領們,那你們的權力在哪裡?你們的民主、自由、多元文化又在何方?這會成為恥辱啊!

我們這些逃離中共統治的人都會萬分珍惜自由的可貴,所以我們正在用親身修煉法輪功使人身心健康的的事實揭穿中共污衊詆毀法輪功的謠言。相信你們也會在自由的世界裡行使著華人僑領的權利,使各民族、團體的華人同喜、同賀共慶佳節!

人最可貴的是良心、道義! 相信每一位僑領都會認同:修真、善、忍沒有錯!煉強身健體的法輪功沒有錯!呼籲善良、正義的人們起來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沒有錯!因為這是做人最基本的權利!而不是政治。

希望我們都不要因為受到壓力而違心的給自己留下遺憾!

謝謝!

Judy
2004年12月15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