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台灣開法會 6000人交流心得

【光明網2005年1月10日訊】
來自全臺近六千名的法輪功學員九日齊聚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今年共有二十二位來自北中南各界的學員上臺報告。包括律師、校長、教授、電腦工程師、博士生等各界人士皆用親身體會印證法輪功對於提陞身心靈的超常助益。

據瞭解,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曾於1997年11月16日抵臺,當時吸引近一千位學員聆聽李先生講法。早在1996年11月17日法輪功在台北召開台灣地區第一次法會,當時只有一百餘人參加。此後,每年法輪功均在台北召開大型的法會,參加人數也逐次攀昇。今年代表出席的人數達六千人,較往年為多。

據法輪大法學會新聞稿指出,法輪功的法會沒有儀式,僅是安排學員上臺宣讀發言稿,分享平日的修煉心得。

一位目前在花蓮服役的中尉排長藍培綱說,因受到中共宣傳的影響,一開始身邊的師長與同學對他很不友善。後來,他逐漸地提陞心性,以自身的言行真切的改變了身邊的人對法輪功的偏見。

現年四十七歲的裁縫師陳鳳美來自台東。她是一位小兒麻痺患者,三歲時因高燒不退而導致終生必須靠柺杖行走。她說,第一次閱讀經書《轉法輪》時,人生的疑惑頓時獲得解答。隨著修煉,漸漸的偏頭痛改善了,甚至能夠雙盤打坐,也一改自我封閉的心靈,坦然接受自己的殘疾,還很有活力的騎三輪機車四處『弘法』,現在已經是一個身心自在的幸福人。

全球公審江澤民律師團的代表朱婉琪律師也在法會中分享自己的修煉心得。她說:『我告訴自己救人的念要正、要定』。

朱律師提到,她在「世界領袖論壇」的『中國:崛起的勢力』會議上,體會到『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要加大力度向中國人講真象。於是,她舉手發問關於法輪功與中國人權的問題,結果前駐中國大使反覆的表示:『必須要給予中國政府「持續的壓力」』。『另一名北京教授則表示,這是當時領導者的一個決定,他個人認為這個決定是「愚蠢」的、「沒有任何建設性」。』

法輪大法2005年台灣心得交流會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說指出,法輪功是在1995年初在台灣陽明山設立第一個煉功點,功法的主旨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修煉,對於提陞人類身心靈的健康,效果十分神奇弘大。許多修煉者的宿疾在很快的時間痊愈。

張清溪表示,目前台灣已有三十萬以上的修煉者,每年寒暑假在各中小學校園舉辦教師研習營,已舉行一百場以上,參加人數應有萬人以上,各場次都歡迎師生及社區民眾自由並免費參加。

張清溪指出,法輪功修煉者分佈社會各階層,全省有九百個以上的煉功點。校園中也有許多師生都是法輪功修煉者,全省有十二所以上的大學設有法輪功社團。修習法輪功的學員重視道德品格,以真、善、忍的標準自我要求,學業成績與身心健康都很優秀。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