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澳大利亞年法會發言稿: 正念顯神威 回天不是盼

澳洲學員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代表幾位參與了在非洲起訴惡人的學員向大家彙報一下過程中的修煉體悟。不當之處,請大家慈悲指正。

今年6月28日,9位澳洲學員趕赴南非起訴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首之一曾慶紅,在南非途中遭黑槍掃射,一位澳洲學員雙腳中彈,釀成震驚中外的南非628槍擊案。邪惡之猖狂、對被起訴之恐懼,以及非洲人民因對大法無知而可能給整個民族帶來的災難,引發了全球大法弟子趕赴非洲洪法講真象、並鍥而不捨的繼續向訪非之中共惡人發起起訴的浪潮。由於南非槍擊案中涉及多位澳洲學員,我悟到澳洲弟子與非洲的淵源以及弟子在其中的責任。於是在儘可能安排好手中正在參與的大法項目有關工作之後,從7月起,先後兩次趕赴非洲,並直接參與了在非洲兩個國家起訴惡人的過程。過程中,在看到了個人差距的同時,更深深感受到作為正法弟子整體協調配合的巨大威力。

1. 對非洲在新舊宇宙交替中之位置的理解

在世人的印象中,非洲一詞總是和飢餓、貧窮、瘟疫等等天災人禍聯係在一起。在洪法中,我們卻更多的看到了非洲人民單純、善良、信神以及渴望被救度的一面。在法理中,我們明白了,這是一片久遠以前就與黑人的神失去了聯係、從而在生生世世中積鑽了巨大的業力、在舊宇宙的理中很可能注定了要被舊勢力淘汰的土地;南非槍擊案其實是舊勢力的安排,就是要把非洲人民的業力驟然加大,然後以此為藉口大量淘汰黑人。法輪功學員在非洲起訴迫害大法的惡人,就是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配合起訴而展開的相應洪法、講真象的工作,就是在非洲清場的同時樹立起對大法正信的環境,給非洲人民創造一個擺正位置的機會;在新舊宇宙交替中窒息邪惡、開創非洲光明的未來。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說:”我不計眾生在歷史上一切的罪!只看這次正法中眾生對正法的態度!” 因此,從南非槍擊案發生的那一刻起,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陸續趕赴非洲,一浪又一浪的起訴案與當地的洪法、講真象三者併駕齊驅的正法洪勢在非洲大地迅速拉開。

2.整體配合,突破固有觀念,正念顯神威

剛開始著手起訴案時,踫到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困難。因為客觀條件上,非洲對幾乎所有的海外學員來說都是一個陌生的環境;安全問題之外,非洲的計算機、電話系統、交通運輸相對落後,費用也相當昂貴,對習慣了網絡溝通、平時又開慣了車的學員來說,剛開始來到非洲就如置身於沙漠中,有勁也不知如何使;主觀上,開始由於參與的學員大多沒有更多的專業法律知識,與律師溝通出現一定困難;而有條件能到非洲前線直接參與起訴的學員人數極為有限,流動性也大,又進一步增添了工作的難度。

然而,師父說,”難!無論從時間上和經濟條件上都是比較難。難,體現出威德;難,這纔是樹立威德的好機會。了不起!因為你們是修煉的人,雖然難,也要做得更好。”(《在2001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

只要大法需要,沒有大法弟子做不到的事。4個多月來,憑著對師父的堅信,對大法的堅信,弟子們在不斷交流中、在配合協調中克服客觀困難、突破個人觀念,形成了一個金剛不破的整體。下面,我們就以在非洲做的三次起訴案過程中,前線弟子和後方學員之間協調配合的過程的一些具體事例為例,和大家分享大法弟子如何打破時空間隔,突破個人觀念,從而正念顯神威故事。

1)第一次起訴曾慶紅

今年6月底,當曾慶紅去南非時,北美、澳洲和歐洲的幾個學員已著手聯係律師,準備起訴惡人。開始十幾個聯係的學員因為沒有足夠多的專業法律知識,在與非洲當地律師溝通中許多法律問題無法解決,因而感到無能為力;另一方面學員中有學律師專業的,又認為不同地區有不同法律體系,覺得愛莫能助。所以一下子局面很難打開。而弟子的心態又反映到常人這面,幫助我們的常人律師抱怨時間太緊而有困難。

意識到問題後,學員們馬上進行了交流,發現都是自己的觀念障礙了自己。使得自己覺得不行,得靠別人。其實關鍵是我們抱著什麼心態對待這件事。找出問題所在、修正我們自己後,我們一起配合,和當地律師舉行了電話會議,結果效果很好,律師也很高興。當時正值槍擊案突然發生,由於時間緊和其它因素,我們沒能立即采取法律行動,但卻積纍了教訓和經驗,為日後的起訴打下基礎。

2)第二次起訴陳至立

南非槍擊案剛過2個星期,江魔頭的幫凶陳至立訪非,顯示惡勢力的囂張。法律組的學員們立即行動起來,並積極尋求律師的幫助。一位曾經瞭解過大法真象的非洲律師得知這一消息後立即表示,願意免費幫我們打這場官司。

弟子們吸取了上次在配合中的教訓,有關學員馬上與這位律師開了電話會議,在進一步講真象的基礎上,商榷法律方面的有關依據。

學員們自然的作出前線學員與後方學員的相應分工。前方”衝鋒陷陣”,後方”供給供糧”。前線學員與後方學員及時溝通,打破時空間隔,共同把事做好,而不帶人的觀念。隨後律師與前線學員會面,和學員一起做訴前準備。在學員們的非常正的環境裡,結果原本律師估計要數天才能就緒的準備工作,我們學員和律師在幾個小時之內就完成了。連律師都感到驚奇。之後,學員和律師一起趕到陳惡人所在的國家坦桑尼亞,成功的起訴了惡人。惡人不得不到庭上應訴,成為在海外因迫害法輪功被起訴的中共官員中第一個到法庭應訴的人。

過程中前線和後方學員曾一度失去聯係。後來後方的學員和我們交流說,當時由於得不到任何消息,尤其是該起訴發生在南非槍擊案後僅2個多星期內,感到前線的學員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做的,結果各種擔心就冒出來了。於是後方的學員及時作了交流。大家對照法,就發現所有的擔心都是人心:前線的學員在起訴惡人,做的是最正的事。雖然看不到也聽不到前方任何情況,但作為正法弟子,我們應該在任何情況下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一切是師父說了算,邪惡和惡人什麼也不是。明白了法理後,放下了人心,做我們能夠做的,就是高密集度的發正念支持。結果呢,如大家所見,起訴案順利完成,充分體現出了大法弟子整體配合的力量。

我當時是作為少數幾個前線學員之一參與了這次起訴。記得開庭當天,烏雲密佈。由於我們的律師被惡人僱傭的便衣跟蹤,我們的住所被便衣包圍,而我們也得知,對方以重金僱用了十幾個當地律師出庭辯護。我曾一度感到壓力,並動過一念懷疑自己的修煉狀態能否勝此重任。結果在接下來的發正念中,我的腦中浮現出一個景象:一座巨大威嚴、晶瑩透亮的佛的形象坐在岩石上,祥和而莊嚴。有個聲音告訴我,那是我修成那一面的身體和形象。我的心中非常感動,感謝師父的點化和慈悲鼓勵,並明白到,作為正法弟子,對自己的信心,其實就是對師父和大法的信心。我於是在清除自己的基礎上再發一念: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讓修成的一面主宰身體,一切自身中干擾正念的而又排除不掉的因素統統不發揮作用,就算是與我共同助師正法了,我若修成了一定也救度他們。就在那一瞬間,我發現自己的身體忽然間變得高大無比,那些干擾正念的因素像是被罩在如來佛的金碗裡一樣小的看不見了。

3)第三次起訴原吉林610頭子蘇榮

得知原吉林610頭子蘇榮要來非洲的時候,我剛好在非洲的另外一個國家,和南非槍擊案中受傷而在3個月內奇跡恢復的澳洲梁大衛一起,向非洲人民洪法講真象。得到消息後,知道將再次參與起訴,我感到這份殊榮和責任。我和一位從北美來的學員及時趕到贊比亞,與律師會合在一起。後方的學員立即在很短的時間內準備好法律程序需要的大部分文件和資料。相應的材料也隨著就緒到位。有了前兩次的經驗,這次的準備大家都基本駕輕就熟了。

我們的律師非常有正義感,在和我們的多次交往中,對大法真象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當得知壞人要來的情況及其對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罪行後,毅然放下自己的婚禮籌備,立即行動起來,於11月4日以酷刑、謀殺和反人類罪在贊比亞法庭對蘇榮提起民事訴訟。

在將訴訟文件送達壞人的過程中,出現過很多干擾。原定的提交訴訟案日當天,律師從上午一直到下午下班,都沒能等到惡人。律師也很著急。當時我們前線學員和後方學員及時溝通,從法理上認識如何協助律師。 師父在<<轉法輪>>第一講中講到,”這個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這是物質存在的一方面;可是同時它也存在著真、善、忍特性。任何物質的微粒中都包含著這種特性,極小的微粒中都包含著這種特性。”我們認識到,我們是在隨師正法,而不只是在完成一件表面上需要完成的工作。只要我們在法上,溶於法中時,那環境中的一切,從微觀到宏觀,都會為我們所用,幫助我們。果真,當我們真正的堅定正念時,事情就發生變化了,律師那邊消息傳過來,說訴訟文件終於成功送達。

訴訟文件一經遞交,我們便著手爭取第二天星期五法院能安排時間開庭。因為一到週末,惡人可能就會找理由逃走,從而使起訴案不了了之。當天,律師一直在外面活動,做最大的努力,但各方面的干擾很大。一方面,邪惡一方極力阻撓;法庭一直無法安排出時間和法官出庭審理;另一方面律師週末兩天要結婚辦喜事,千頭萬緒均待安排。這樣直到下午近下班時間,還是沒有任何頭緒。前線和後方的學員再次及時進行交流。我們認識到,雖然非洲的環境有其複雜的因素及干擾,但我們絕不能承認舊勢力安排的這一切;一切都應該按照正法的要求去圓容。師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中講到,”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得一切纔是威德。不是在它們造成的磨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磨難表現也不承認。”於是我們繼續發正念,就這樣堅定的走下去。

這時,再發正念中,我腦中浮現另一個景象:另外空間裡,天龍八部(好像是從我身體而出的)連同各層空間的正佛道神,各路神仙雲集贊比亞上空,正邪大戰,煞是壯觀。而且,邪不勝正,力量對比是懸殊的。我當下明白,不應執著於自己想要的結果,今天開不了庭不一定是不好的事。我們只要做好三件事,堅定的相信師父,相信大法,不執著於自己的觀念,大法自會作出最好的安排。

兩個半小時後,律師傳來了消息:法庭今天雖沒能有時間審理我們案子,但卻為我們安排了三天後的開庭,並下令惡人在此事了結之前不得離開這個國家。我們深深感到大法的威力和我們在證實法中一思一念的重要,任何人的觀念都可能起阻礙作用。

接下來到了三天後的11月8日,壞人想逃避,沒有出庭。學員意識到絕不能給邪惡機會,立即以蔑視法庭罪將其告上刑事訴訟法庭。驚恐中惡人開始玩把戲想逃脫罪責,一方面想通過向法輪功學員寫道歉書免去其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一方面在社會上造謠中傷我們及律師。經合學員討論後,律師表示不接受其道歉書,殺人償命,堅決要求審理其罪行。在此期間,惡人一直被扣在贊比亞不得離境。一週後,法庭就蘇榮蔑視法庭一案再次開庭,本打算給惡人一個辯解的機會。出人意料的是,邪惡竟沒有招架之力,再次逃避出庭。結果贊比亞警方下逮捕令,抓捕惡人。最後,惡人在經過近十天的藏匿和逃亡生活後,在贊比亞警方的通緝中,越過贊比亞邊境潛入津巴布韋,經南非乘晚間航班逃回中國。學員向傳媒表示,不會放棄對惡人的法律追究,並欲將他參與酷刑和謀殺法輪功學員的案件提交到海牙國際法庭。

律師說,按照常規,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現在這一步的。我們知道,用人的觀念也是根本就走不通;這一切都是學員整體正念做成的。每當面臨關鍵時刻和當我們需要做出下一步安排的時候,前線和後方的學員都保持及時的溝通,並將情況及時通知給更大範圍的學員,大家一起正念支持,整體面對這一訴訟案,力量很大,真正展現了大法弟子正念的強大威力。過程中的每一步都是我們正念正行走過來的,也纔能夠走過來。

3 律師:你們是世間最純潔、高尚的人

在非洲講真象做訴訟案的過程中,開始時學員用以前各自在本國做起訴案的一些法律方面的經驗及辦法去實施,後來發現,在這裡做起訴與在歐美等其它地方都有很多不同之處。在非洲,那裡的人及法律訴訟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複雜。這提醒我們,我們在證實法中也會無形中養成一些觀念,這些應該放下。只要把真象講透,一切變化便自在其中。

一個典型的例子是在坦桑尼亞幫我們辦案子的律師。這位律師在日內瓦參加人權會議的時候,就曾接觸過學員,瞭解到迫害真象,並深為學員的精神感動。這次當他得知我們的想法後,願意免費為我們做。在法庭上,我們的律師冒著生命危險,代表我們,面對惡人及其僱用的十幾個律師。邪惡對我們的律師不時的干擾,使得他頭疼,不舒服,但是他真的能感覺到學員們強大的正念的支持,給他力量,克服重重困難,終於很好的完成了法律程序。

在贊比亞,當律師得知惡人在境內只有短短數日的逗留時間,而這段時間又是他婚禮前最繁忙的準備時期時,他曾經說,他需要再三考慮究竟該做何選擇。可是第二天一早,他便找到我們說,他已經決定了。”通過和你們的接觸,我對法輪功已有了更深的瞭解。你們以贏得了我這個律師的心。”他說,”我向上帝做過祈禱,還做了一個夢,看到法輪功學員是白衣人,正艱難的和黑衣人在作戰。黑衣人最終戰敗,消失在叢林中。我已明白,你們這些真正遵循真善忍原則的人,是世界上最純潔、最高尚的人。我應該盡全力幫助你們。”就這樣,整整一個星期,律師全力投入在訴訟案中,直到婚禮前的最後一個小時。然而那次的婚禮,卻被當地人傳頌為辦得最成功、感人的一次婚禮。我們都知道這是為什麼。他,作了一個正義的選擇。

而我們也深深明白,我們做起訴案不是常人中的一個普普通通的法律案件,而是在揭露邪惡,震懾邪惡,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在證實法。在正法的最後階段,我們起訴惡人,意義是很重大的。表面上看是常人律師在幫助我們在做,其實真正的是我們在起主導,通過講真象推動過程中德每一步。常人律師是在明白真象後再這個過程中擺放他的位置。師父在2003芝加哥法會上告訴我們,”真的把它告上法庭,真的告成了,真的能夠往前推進這件事情,是我們大法弟子做的。”

4正念顯神威,回天不是盼

在整個的配合中,我們幾個直接參與的學員,有來自澳洲,北美和歐洲的。雖然我們在證實法中有各自的特點,比如北美學員雷厲風行,歐洲學員慢條斯理,澳洲學員純純淨淨等等,在遇到問題時,也經常有不同的認識和理解。我們都有過挫折,也有損失,還有急待解決的問題。但這些都沒有影響我們作為一個整體在一起證實法,大家都能夠包容對方,及時的在法理上溝通,尤其幾次電話會議的交流,使得我們合作起來更加成熟。師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說:”你們怎麼能在大法弟子中形成更強的正念纔是最偉大的。”

很多學員對我們說,你們做得很多,很好。但是回想一下我們做了什麼呢?我們沒有做什麼。”這是宇宙在正法,世間只是巨大天體在正法中的沖擊下低層生命的表現而已。”(《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在起訴蘇榮的第二個星期,也就是開始刑事控告其蔑視法庭罪直至贊比亞警方發出對蘇榮的通緝令的那個星期,贊比亞首都盧薩卡的天空每天不是雷鳴電閃,就是晴天下大雨,好似另外空間在盧薩卡的正邪大交戰在人間的表現。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形成一個整體,正念正行,在正邪大交戰的過程中,走正我們的路,不讓我們在人中的執著成為宇宙正法進程的阻礙。在正法中我們所能做成的任何事情,都是師父在做,大法在做,我們只是應天像而動的大法弟子。而在正法中我們應該能做成而沒有做好的都往往是我們的執著被舊勢力利用,阻擋了正法的洪勢。

“大法,這麼大的一部法,正法這麼大一件事情,他的本身就把你們烘托的非常的高。而且在正法中你們所做的一切,一定也是最偉大的,因為歷史都是為他造就的,所以大家要儘量的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至關重要。”…… ”做好你們應該做的那一切吧。未來最偉大的、最美好的榮耀都在等著你們。”(《2004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

感謝師父給予我們證實大法的萬古機緣,感謝同修們的正念支持,讓我們做得更好。

最後以師父在2002年新年問候中的話結束髮言:
“最後的路,用神的正念正行圓滿你們的史前大願吧!

路漫漫已盡,
霧迷迷漸散;
正念顯神威,
回天不是盼。”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