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多法輪功學員紐約大會, 創始人演講答疑

—法輪功啟動二戰以來最大規模環球訴案 誓將元凶繩之以法 將真相大白天下

11月21日星期天,來自世界幾十個國家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約四千多名,在紐約曼哈頓賈維茨會議中心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舉行全球性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下午一時抵達會場講法並為學員解答問題達5小時。

台灣律師朱婉琪呼籲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積極參與環球起訴鎮壓法輪功元凶江澤民案,並在中國大陸運用中國的法律將江澤民繩之以法。目前,法輪功已經啟動了二戰以來最大規模的環球訴案,江和其追隨者在全球二十多個國家被起訴。

**創始人5小時演講答疑

上午是法輪功學員發言交流修煉人生中的心得。下午的交流會一開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到場,在全體學員的掌聲中,李先生以一句「大家辛苦了」開始,進行了演講。然後,學員們把自己生活和修煉中的問題寫在紙條上提問;李先生逐個回答問題,近四小時回答過程中沒有任何停頓。

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紐約展示在中國遭受到的酷刑,並向民眾講述法輪功在中國被鎮壓的殘酷真相,仍有美國上班族對法輪功為何被鎮壓不太瞭解。在演講答疑中,李先生提到,因為中共媒體的造謠宣傳和謊言,毒害了在美國的華人,並將這些謠言傳給公司的西方人同事,致使眾多有中國僱員的美國公司中的上班族受到了迷惑。其實,這些美國華人所知道的來自中共媒體的關於法輪功的消息,都是謠言,這些人並不瞭解真相。

近五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向國際社會呼籲,要求儘早結束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目前,海外法輪功正啟動二戰以來最大的環球訴訟網,起訴鎮壓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與此同時,241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具名向全國人大、最高檢察院、司法部及湖南省高級檢察院、司法廳、湖南省各級地市檢察院、司法局遞交控訴信,群體聯名依法控訴迫害、要求懲辦凶手。

李洪志先生表示,整體形勢是越來越好。最艱難,最邪惡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往後的路應該越走越好,越來越明朗。人不相信的一切都將展現在面前,歷史上人不相信的一切都將出現。不久的將來,一切都會發生改變。

他強調,法輪功作為修煉的團體,不參與政治,因為遭到了迫害,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向社會揭示被迫害的真相。他並指出,作為法輪功學員不要在任何環境下有任何波動;平反也好,不平反也好,出現任何社會形勢的變化,我們繼續將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真相告訴人們。

在李先生長達5小時的演講過程中,全場法輪功學員安靜地專注聽講。演講結束後,全場學員起立長時間鼓掌,李先生在掌聲中向學員道別。

**中西學員分享修煉人生

進入2004年,法輪功在經歷了5年迫害後一改鎮壓初期的被動態勢,在海內外進入了主動反迫害的階段。從8月開始,各國法輪功學員開始在全球金融貿易和媒體的中心-曼哈頓對美國主流社會全面講述法輪功和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根據明慧網統計數字顯示,目前已有112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他們運用街頭髮放傳單、舉辦酷刑展等方式向紐約人揭示迫害,並接觸全球大公司在曼哈頓的辦公樓,目前在紐約已經形成了一個對法輪功關注的熱潮。

在上午法輪功學員的發言中,來自加拿大和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們分享了在曼哈頓講述法輪功遭受迫害真像過程中的心得。朱女士表示,在曼哈頓突破了不敢開口的觀念,隨時隨地向見到的人們講清真相。

她自己感覺遇到每一個人看似偶然,但是一定與己有緣。她也回憶自己碰到的感人故事:比如在街上的香港小販主動要來資料發給每一個自己的顧客;西方人開口要中文資料帶給那些認為法輪功不好的中國同事讀;一位公司經理每次帶一些材料給僱員看,最後全公司聯名給布什寫信要求幫助制止迫害。台灣法輪功學員們則深入紐約地鐵,在車廂和站臺裡展示活動展板,發放傳單。在地鐵裡按美國的規矩本來不合適發傳單,但美國警察們大多瞭解了法輪功遭受的迫害和學員們來到的意義,不但不幹涉,而且保護來自異鄉的學員們。

法輪功在1992年傳出後短短幾年間,中國大陸修煉人數達到一億,在海外洪傳到60個國家,突破了種族、文化和地域的界限。目前仍然不斷有新學員走入法輪功。

美國的伊麗莎白7個月前開始修煉。她因為喜歡一位法輪功學員,深深欣賞他的耐心、修養和道德水平而開始主動瞭解法輪功。現在在她的校園裡,很多西方和中國人看到她佩戴法輪功徽章,主動詢問和瞭解法輪功。

本次大會主會場主席臺正中以紅色大幕為背景,懸掛著繡有法輪圖形,寫有「法輪常轉」和「真善忍」字樣的旗幟。紅黃兩色主光匯合成的柔和光線映照著主席臺上的鮮花和旗幟,穹頂猶如點點繁星的燈光灑落在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身上。

本次大會在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答疑結束、離開會場之後,落下帷幕。來自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們在曼哈頓深秋的夜色中分別,回到各自的環境中繼續著各自的修煉人生。

(大紀元記者韋實紐約報導)(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