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素文被馬三家關押數日折磨脫相、雙目近失明

【光明網2004年11月22日訊】

2004年8月12日家人終於在馬三家勞教所看到了劉素文。當家人看到她時,每個家屬都大吃一驚:短短幾天劉素文已經被折磨得沒有人相了!

* 法輪大法使她重獲新生

家住北山裡農場住宅的劉素文,今年57歲。10年前患有腰間盤突出,發病時疼痛難忍,嚴重時疼得直撞牆,不能走,不能坐,躺著都受罪。1993年11月24 日被迫住院治療。1994年4月13日出院,醫療費花去了7、8千元,但病情仍不見好轉,走路拄著拐杖,什麼家務活也不能幹,連把米放到鍋裡的能力都沒有。此外,她還有頑固的偏頭痛病,每次犯病都疼得她死去活來。而她丈夫又患腦血栓,生活不能自理。她常常拄著拐杖,一步一挪地去單位找領導借錢治病。那時的她對生活完全喪失了信心,感到活在世上毫無意義,真想一死了之。

1994年12月25日是劉素文終生難忘的日子,這天她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身上的疾病都不翼而飛,從那時起,她只覺得無病一身輕,親朋好友也都贊嘆大法的神奇。

* 遭綁架、受折磨後判若兩人

就是在2004年7月23日下午,劉素文被三名便衣抄家,而後被強行帶到派出所。此後派出所不給家人任何消息,更不準家人探望。後經家人多方打聽,纔知道她已被送到市第二看守所。家人去看守所探望,卻遭到拒絕。從7月23日到8月3日,劉素文音訊全無,家里人到馬家派出所和看守所打聽,得到的答復都是「不知道」。後再打聽纔得知已被送到馬三家勞教所。

8月12日家人終於在馬三家勞教所看到了劉素文。馬三家的工作人員說已經通知當地派出所讓其通知家屬。當地派出所卻故意隱瞞真象,根本不讓家屬知道。當家人看到她時,每個家屬都大吃一驚:短短幾天劉素文已經被折磨得沒有人相了!她不能獨立行走,要由兩個人攙扶著,眼睛發直,人發呆,渾身顫抖著,沒有說話的力氣。讓人看了,既心痛又憤恨。即使這樣,勞教所還不給家屬合理的會見時間,每次探望只有30 分鍾,並派人監視旁聽。

9月30日家屬去探望,只見劉素文眼睛已處於半失明狀態,已經看不見東西。

勞教所的管教讓家屬給受害人存錢,錢存入後受害人卻拿不到錢;勞教所強迫受害人在勞教所內買物品,而裡面的東西要比外面的貴幾倍;伙食、環境和其它條件都很差,與電視裡宣傳的正好相反。吃的都是粗糧,還要超負荷勞動。誰不配合管教就挨罰,不讓吃飯,不讓睡覺,有的還被關禁閉,並取消家屬的探視權。

這就是現今馬三家勞教所的『春風化雨般』的『轉化』,它能使好人失明,也能讓一個健康人變得呆傻,甚至會讓一個健康快樂的人在無盡的煎熬中失去正常人的一切。

此次對劉素文實施綁架的主管為:馬家派出所的魏小東
馬家派出所電話:0416–4681867(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