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居民簽名反對中國官員騷擾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2004年11月14日】(明慧記者章啟明、周海倫編譯報導)在兩個星期內,上千名澳大利亞小郡的居民紛紛在請願書上簽名,反對中國官員對澳大利亞和海外法輪功學員的“歧視、騷擾和襲擊”。這些簽名將遞交給澳大利亞議員在國會上討論。

澳大利亞希爾斯郡時報 (Hills Shire Times) 2004年10月26日報導,一千多名希爾斯郡的居民在請願書上簽名,反對中國官員對澳大利亞及海外法輪功學員的“歧視、騷擾和襲擊”。

法輪功是一項基於真、善、忍法理的打坐和自我提高的功法。

報導引用居住在希爾城堡(Castle Hill)的瑪麗娜-梁(Marina Leung)的話說,法輪功學員因其信仰而受到[中國官員]的許多歧視。梁女士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酷刑折磨,在其它國家也受到了攻擊。

梁女士修煉法輪功已好幾年了。她對記者說,這次簽名活動的重點是悉尼2個孩子的父親梁大衛(David Liang)的案件。大衛和另外8名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去南非起訴到訪該國的中國官員,剛抵南非即遭槍擊,雙腳被子彈擊傷。

居住在澳大利亞已有20年的彭女士對記者說:“我們只是想讓社區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她還說她和她的妹妹5年前回中國時因信仰[法輪功]而被逮捕。

彭女士說在兩個星期內她們已經在保克漢姆希爾斯 (Baulkham Hills)、希爾城堡和多諾(Dural)徵集到1080個簽名。她說她們在Berowra選區也已經徵集到1300個簽名。

請願信將遞交給聯邦米切爾自由黨 (Federal Mitchell Liberal) 議員阿蘭-卡德曼 (Alan Cadman)在國會上討論。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