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給澳中使館 Feng Tie一封信

光明網一編緝

Feng Tie,關於你在2004年10月20日在悉尼晨鋒報上登的一篇誹謗法輪功的文章: 我想告訴你: 別再乾這種壞事了。

10月16日,悉尼晨鋒報於頭版真實的報道了中共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文章題目是”中國洗腦集中營的內幕”,文中除了大量的事實報道之外,還引用了唐乙文親身所遭受的迫害的事實, 你在得知此文後,不但不悔過自己曾多次對法輪功所犯下的罪過,反而再乾度變賣良知,在10月20日, 借 “給編緝部的信” 為名晨鋒報上再次大放厥詞, 給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大力抹黑。

請你認真理智的看一看,打壓法輪功的元凶江氏還有多少日子能胡作非為? 你在不斷的給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醜化的同時, 你難道沒有半點的良心發現? 看著國內法輪功學員及家屬的一出又一出的被瘋狂的推殘迫害的悲慘故事,你難道一點都不為所動嗎?! 在最後的大是大非面前,你以為一句 “上級的命令” 就可減去你親手所作的罪業了嗎?

在中國官場中你混到今天這樣的職位,對於中國官場的是非黑白,我相信你比很多人都更清楚: 如果劉少奇曾經從國家主席變成 ‘內奸、工賊’, 再被追認成 ‘同志’而被評反; 如果鄧小平從將軍到階下徒, 再被御定為 “永不得翻身”,又到獨攬國家生殺大權; 如果89年 ‘六四’ 運動中幾千學生年青的生命,到今為止都不值一句道欠話; 如果中央臺可以把栽贓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 鬧劇剎有介事般高調的向全世界撒爾天大謊 … 那麼, 你如何能保證,你在中共官場的大旋渦裡,今天因為助惡欺善,不遺餘力妖化好人的行為,永遠是你陞官發財的本錢而不是你明天變為階下罪人的鐵證呢?!

在中國官場中你混到今天這樣的位置,可能你有點小聰明。 所以你或許能聽明白幾句為你好的話: 如果別無選擇,乾點別的活吧, 坑害好人, 這樣的活不是人乾的。把你的腦子用在正事上,起碼用在利己但不害人的正事上,這樣起碼你能問心無愧的做人。把自己的人格交給你的 ‘上級’ 甚至那個隨時都會倒下的,萬民痛恨的老江,這實在是不值得的事 – 因為一旦 ‘政策’ 需要,你將很快成為 ‘上級’ 的擋箭牌,這是傳統了, 相信你很明白這一點 – 即使你不相信或不願意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

今天的話可能說得重了點,但 ‘良藥苦口’,是真心的為你好 – 這種真心為你好的話,在你那恢暗的環境中你是很難聽到的。

只是真心的希望你明白, 無論以任何藉口明明白白中傷別人的人都是被正常人看不起的, 不要再以 ‘工作’ 為藉口傷害法輪功學員或別人。如果你真還不明白我講什麼,那麼請放鬆一下你那被中共長期洗腦造成麻木了的心神,從這樣的角度去看看: 世間萬物, 好事惡事永相輪展: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害人時也是在無知的害己。

Feng Tie, 現在回頭是岸可能還來得及。

2004-11-02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