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麗莎的來信: 馮鐵(Feng Tie),將功贖罪是你唯一的出路

梁麗莎

【光明網2004年11月9日訊】
馮鐵,我是一名澳洲公民,名叫麗莎梁,居住在悉尼,是你在2004年10月19日發表於悉尼晨鋒報的那篇誹謗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中所提到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唐乙文的胞姐。

今天,我想告訴你的是你應將功贖罪。

10月16日,澳洲最大報紙,悉尼晨鋒報於頭版真實的報道了中共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文章題目是”中國洗腦集中營的內幕”,文中除了大量的事實報道之外,還引用了我的妹妹唐乙文親身所遭受的迫害的事實,你在得知此文後,不但不悔過自己曾對法輪功所犯下的罪行,反而變本加厲,晨鋒報的文章發表不到一個星期,你就跳了出來,再次變賣良知,在報上大放厥詞。法輪功學員隨即把你放上了惡人榜,並給你發了真相傳真和信件。我想請你睜大眼睛看一看,澳洲光明網的那篇文章中那一句不是事實?

而你對法輪功所犯下的罪業,”國際追查”早已記錄在冊。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希望你好自為之, 及時醒悟, 停止行惡, 也許還為時未晚。

如果你有興趣,我不怕與你面對面論清黑白,對薄公堂。

07/11/2004
於悉尼
附件請你看看唐乙文被迫害的真憑實據:

附件一:”廣州市人民政府”發給唐乙文家人的勞動教養通知書,時間為2000年8月24日。刑期為兩年, 及廣東省婦女勞動教養管理所於2003年8月23日簽發給唐乙文的”解除勞動教養證明書”。- 而乙文之所以被勞教,僅因為她不放棄修煉法輪功。

附件二:廣州軍醫流花橋醫院於2003年8月28日的診斷(唐乙文於2003年8月23日被三水勞教所釋放):診斷說: (乙文)曾被人內翻轉捆綁20多小時,強行扭傷右關節,關節口至眼於腳。- 她的腿至今仍未恢復正常

附件三:空軍廣州醫院於2003年9月12日的診斷:腰背及雙下肢無力,行走無力。 因曾下肢被捆綁及長時間站立所致。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