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乘人之危

– 從澳洲惡人榜談起

啟文

【光明網 2004年11月6日】
中國人一直視 ‘路見不平,仗義相助’ 為英雄好漢所為。相反,對那些見死不救,甚至為了自身利益而對受害者 ‘落井下石’,或不顧道義良知對弱者仗勢相欺,甚至為了私利乘人之危,這種人被視為小人或惡人。更甚者,如果這些小人或惡人的行惡對象是善良者,那麼此種惡人被稱為邪惡之人,因為這些惡人所傷害的不僅僅是受害者,而是人類作為人所必需的基本道德倫理。澳洲中使領館人員中,有不少上述之惡人。

眾所周知,真正的法輪功學員,即使在中國現今普遍貪污腐敗的環境下不僅不爭權奪利, 不貪不腐, 而且個個潔身自好,家庭和睦,甚至對周圍的人也總有好的影響。人人都知道法輪功學員誠實可靠,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對這樣善良的人群,還會有人橫加誣造謠陷害,儘管有 ‘上級命令’ 為藉口,這種人難避惡人之嫌了。

自1999年江氏因個人小心眼, 個人嫉妒進而對大得人心的法輪大法進行打壓後,澳洲中使領館為討老江歡心而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大法學員。澳洲法輪大法學員被中領館人員多次面對面恐嚇,電話恐嚇,住家騷擾,對汽車等私人物品毀壞,旅遊證件護照等無理拒簽或吊銷,法輪功學員被列入黑名單,與法輪功學員有接觸的澳洲的機構、組織、政府部門或地方政府部門長期被中領館施壓甚至恐嚇等等。 澳洲中使領館曾可恥地被江家集團定為 ‘打壓法輪功先進單位’。可見,澳洲中使領館中部分人員對於行惡害人乃輕車熟路。

法輪大法學員所尊循的原則為真、善、忍。善的其中一含義有不縱容惡。所以把行惡者放在歷史的聚光燈下有阻止行惡者繼續為惡、害人害己的善果。從長遠的角度來看,暴光行惡人員的不好行為,是對這些人員的真正的好和真正的善,因為如果因此而能停止這些人行惡甚至改惡從善,這對於這些人的未來來說是意味深遠的。

對於無權無勢,與世無爭的法輪功學員來說,在這場江氏對他們的無理打壓中,他們沒有能力更沒有興趣象江家集團一樣去整人去栽贓陷害,或對誰作 ‘秋後算帳’, 或給誰做黑名單 ,但是,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學員卻是不會縱容邪惡的,否則更多的善者會被傷害,而行惡者在行惡的同時是在給自已增加惡業,因而也是同時在傷害自己生命的永遠。

中國人都知道古人有 ‘三尺頭上有神靈’ 之說,那就是,行惡者的一思一念,一舉一動,就像一部永不消失的電影,永遠在歷史的長河中擺放著,被神靈記載著,所以無論千年萬載,對善者進行 ‘雪上加霜’ 的惡論恥行永遠都被歷史記載著。

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每個人在正義的天秤上,過往所作的一切善因惡果都將由每個人相應的去面對去承擔。 所以,我們寄語那些仍在以各種藉口參與江氏對法輪功的打壓的人:你的 ‘工作’ 不可能成為你行惡的藉口; 曾給你壓力要你行惡的你過去的上級更不可能為你受罰或冼清你的罪過 – 因為在你行惡時,你有機會選擇不行惡; 然而,直接或更接受你傷害的人們,卻沒有選擇 :

– 就像17歲的少女陳英沒有選擇生存的權力;
– 就像59歲的陳子秀沒有選擇生存的權力;
– 就像27歲的王麗萱及她的嬰孩沒有選擇生存的權力;
– 就像這將近1100的法輪功學員及未知的更多被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沒有選擇生存的權力;
– 亦象3歲多的小開心沒有選擇獲得父母的愛的權利一樣’
……

為了行惡者少造罪業,為了避免更多無辜善良不被傷害,我贊同,並覺得采用 ‘澳洲惡人榜’ 是非常理智而且是行之有效的曝露澳洲阻止無知者或惡意者行惡的方法。

現今的中國人中,受中共惡法的長期洗腦,不僅信神底線大多都很底下,而且為了個人利益很多人都不顧及道義良心的,但起碼,還有一點就是,基本上人人都視面子如性命。所以,如果在世界各地中,采用類似的做法,把當地領館中、社區中等等積極迫害乾攏法輪功學員的惡人,按那些人的所作所為,如實地列出那些惡人惡行,這樣的 ‘世界各地惡人榜’ 必是一個行之有效的有力的曝光及阻止惡人惡行的方法。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