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展震人心 堪培拉世人明真象(圖)

文/澳洲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10月24日】堪培拉是澳洲的首都,但她卻是澳洲最年輕的城市,堪培拉既是澳洲的政治中心,同時又是一座文化、教育和研究城市,城市中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口比例和人均收入水平均居全澳之首。堪培拉是澳洲少有四季分明的城市。自9月春天以來澳洲各地及海外的遊客紛紛來到堪培拉賞花旅遊。

堪培拉的法輪功學員利用週末的時間向遊客們發資料講真象。2004年10月17日星期天是堪培拉花展的最後一天,堪培拉的學員特意邀請悉尼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前來一同在堪培拉市中心搞酷刑展。17日一大早悉尼地區的學員帶著酷刑展的道具驅車300公里左右趕到堪培拉。兩地的學員配合很默契,一些學員主動來當真人酷刑演示的 “演員”,另一部份學員主動做功法演示和向遊客派發資料、講真象、徵簽。

集體煉功 路人簽字營救中國的法輪功學員 路人簽字營救中國的法輪功學員
學員向3位青少年講解酷刑演示 戴志珍以親身經歷講述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情況 這位路人逐字逐句認真看真象展板
酷刑展現場之一 酷刑展現場之二 酷刑展現場之三

堪培拉不是大都市,市區裏不像悉尼市區那樣人流如潮,但無論是哪個民族的人路過學員的真人酷刑演示都會留步,要來了解這是怎麼回事。為了更好的讓世人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學員們製作了配有音樂講真象的錄音,由西人學員介紹法輪大法,以及在中國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以及江氏集團把迫害延伸到海外。如:江氏集團雇兇殺人,在南非槍擊悉尼法輪功學員David-梁;在悉尼地區有的法輪功學員的家被盜,車被撬等等。遊客們一到酷刑展場地很快就能耳聞目睹了解到中國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象。

一位年輕的西班牙遊客,他對中國發生的事一無所知,西人學員Colleen首先向他介紹了什麼是法輪功以及五年來中國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情況。他馬上問道:“我能做什麼?” Colleen說有很多方式,例如,可以寫信給本國政府,還可以寫信給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從他的臉上可以看出他對江氏集團的所為很生氣。他接著問什麼是 “真、善、忍”,Colleen 向他說明每個字的涵義。這位遊客說“真、善、忍”是非常好的特性,講道德是公正的,講道德的人是好人。最後他說,他要給西班牙總理寫信和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寫信。

一位當地的西人說他對中國很感興趣,並自認為對中國的人權問題及使用的酷刑之殘忍已有所了解了。當他來到酷刑展時,他認真讀了全部的真象展板後,他簡直不敢相信中國法輪功學員受到如此般的酷刑。他被江氏集團所採用的酷刑所震驚,他說:“我也要學法輪功。”並打聽學功的地方。

另有一阿富汗男子,10歲就來到澳洲。他說: “我知道獨裁專政迫害人的情況。你們有什麼需要幫助的,我就在附近,我願意幫你們。”

一位中年女士長時間站在真象展板前看,她的臉上流露震驚與悲傷,學員走近她的身邊問她:“願意為營救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簽字嗎?”她說肯定簽。她還問學員還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學員說,可以給自己當地的議員寫信告訴他們中國發生的事情。她說肯定要寫,一定幫助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3位15歲、13歲、10歲的青少年來到酷刑展,學員問他們:你們知道法輪功嗎?還有在中國發生的事嗎?他們回答說不知道。於是學員向他們介紹了什麼是法輪功,並告訴他們在中國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為了堅持“真、善、忍”被抓和受這樣的酷刑。3位青少年聽到這些心裏感到非常難過。學員Ruby問他們:“你們願意簽名幫助他們嗎?”他們三人立即簽名。

酷刑展到下午4點結束,又一批世人明白了真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