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集團迫害法輪功黑幕 澳聯社頭版長篇報導披露

【光明網10月24日】澳洲聯合新聞社駐京記者Hamish McDonald冒著遭到“不受歡迎”的危險,從北京發來採訪報導。報導說,法輪功學員唐乙文由於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一條腿被酷刑致殘,丈夫也被強迫與她離婚,還失去了工作。唐乙文說,腿瘸是可怕的,殘酷的折磨也是可怕的,但更可怕的痛苦,是那永遠刻在心中的,心理上的折磨。但我們無法因為面對殘暴而口是心非,違背自己的良心。

* 記者發現儘管竭力鎮壓 眾多法輪功學員仍堅守信仰

澳洲聯合新聞社(The Age)10月16日報導,掌握中國政權的共產黨一直在竭力鎮壓法輪功精神運動。儘管中共將許多法輪功學員投入勞改營或洗腦中心以強迫他們放棄法輪功,但是記者哈密史-麥當勞(Hamish McDonald)卻發現,眾多法輪功學員仍堅守信仰。

報導說,在中國南方商業大都市廣州郊外的這個污穢的工業區有一棟建築物,它旁邊金屬大門上的小門牌上寫著“廣州法制學校”,但是它卻並不像什麼學府,而且也看不到任何學生活動。相反,這個令人生畏的大門僅僅在黑色官方及警方汽車出入時開放,隨後就又關上了。一些車輛加速爬過一個小丘駛往附近珠江支流的一個輪渡碼頭。在河對面的高牆和□望塔後面是一批恐怖的簡陋房舍。

據兩名今年曾被強制[錄取] 的人士稱,這所“法制學校”其實是中國警察為鎮壓法輪大法而設立的眾多新機構之一。法輪大法通常被稱為法輪功,是基於打坐和動作類似太極的功法的一種運動。法輪功在五年前被[江氏政府] 以×教名義禁止。

* 在中國幾乎每個區都有一個洗腦中心

唐乙文說:“它是一個洗腦中心,在中國幾乎每個區都有一個。據說這裏是全國最殘忍的洗腦中心之一。”37歲的唐是一位嬌小而語調溫柔的日語翻譯,今年2月她曾在大街上被警察綁架並被關入了這個地方[廣州法制學校] 。

據說這裏關押的都是像唐乙文這樣幾經迫害但仍未放棄自己信仰的人,他們都曾被關押在諸如河對面的槎頭勞教所之類的強制勞教所長達三、四年並長期被迫從事重體力勞動和遭受殘酷審訊。

* 精神迫害手段包括剝奪睡眠、連續聲像宣傳轟炸、毆打和酷刑

據唐及另一名最近曾在此被關押的學員稱,這間所謂的“學校”對這些堅定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長達數週的強化精神迫害,這包括剝奪睡眠、連續聲像宣傳轟炸、專家組長期審問等並輔之以毆打和酷刑。

警察的這些可怕的手段……聽起來像是毛1966年發起的10年文革中紅衛兵對“右派”刑訊逼供時採用的鬥爭方法。

唐說,洗腦是比勞教還殘忍的一種“再教育”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在勞教所裏,法輪功學員們被強制生產出口產品卻得不到任何報酬,唐就曾被關押在槎頭和省級三水勞教所共三年的時間,直到去年8月她才獲釋。迫害給她的一條腿留下了殘疾,這使她稍微急行就會疼痛。

唐說:“我過去聽父親和老人們講文革期間人們如何在勞教所自殺,我當時根本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不堅持活下來呢?經過勞教所的洗腦後,我明白了,那是因為人們根本無法承受那裏的殘暴。那裏就是地獄。”

從表面上看,[法輪功學員們的] 抗爭是沒有希望的,就像是蝴蝶撞車輪。

* 公安部頭目劉京手下的警察任意把人關入勞教所

迫害的一方是由公安部副部長劉京控制的170萬多名警察,60歲的劉是中央委員並同前中共最高領導人鄧小平的家族有親戚關係。警察可以不經審判和律師辯護就將人關入勞教所和一系列叫做“安康醫院”的準精神病院機構。據說中國的勞教所關押的人數保持在33萬人,最長可關押多達4年之久,中國的安康醫院可容納約2萬人。

* 中宣部對法輪功進行鋪天蓋地的謊言宣傳

此外,擁有六千六百萬黨員的中國××黨的宣傳部還同時在開展反法輪功輿論宣傳運動,稱法輪功鼓勵自殺、讓人忽視嚴重的健康狀況及斂財等等。

法輪功學員受到的虐待得不到任何法律矯正:自從中國官方於1999年7月禁止法輪功以後,中國最高法院下令禁止下級法院和律師接受法輪功學員提出的訴訟案件。

迫害的對象是像唐這樣的人們。唐是一名日語專家,來自距離省會廣州不遠的地區茂名。她一條腿因迫害而留下殘疾、她找不到自己熱愛的教師工作、隨時有被綁架、未經審判就被判刑和遭受酷刑的危險。她的丈夫被迫同其離婚。她說,警察曾說她是不可能得到出國護照的。

唐於今年8月收到澳大利亞總理辦公室的一封來信,信中表示收到她被迫害的材料及向澳洲政府申請避難的申請。之後,她因擔心被惱羞成怒的警察再次逮捕而被迫流離失所,輾轉於各地。

* 儘管經歷了數年的殘酷監禁 堅信法輪功的人仍大有人在

但是蝴蝶仍堅強的活著。儘管經歷了數年的勞教,堅信法輪功的人仍大有人在。他們中包括很多像唐這樣受過教育和高智慧的人。對唐來說,殘酷的監禁和獲釋後長期受到的騷擾僅僅是加深了她對迫害的認識和對法輪功的堅信。

今年,唐在廣州“法制學校”被強制洗腦三週,期間她曾進行絕食抗議並被迫害得幾近死亡。但是她在這場孤獨的意志之戰中取得了勝利,在沒有寫任何放棄法輪功保證的情況下,官方不得不釋放了她。

* 法輪功自1992年公開傳授以來 立竿見影的益處使學員人數倍增

自1992年李洪志先生公開傳授法輪功以來,法輪功人數曾以指數倍(exponentially)速度迅速增長。……中國的東北曾叫滿洲裏,當時[在法輪功洪傳時]那裏上百萬的人因為落後的國營企業被關閉而失去工作和社會福利。

對於普通法輪功學員來說,每天修煉法輪功功法為他們提供了立竿見影的益處並減少了他們的醫療支出。由於中國的市場改革,當時的醫療費用已變得驚人的昂貴。

許多人說,慢性病甚至是嚴重的疾病都在煉法輪功後消失了。法輪功的簡單道德法理“真、善、忍”也給生活在擁擠的鄉村和城鎮的焦慮的大眾提供了精神的提升。

* 法輪功學員遍及社會各階層

到90年代末,一些中國媒體稱法輪功已擁有1億學員。中國政府後來稱有3百萬人修煉法輪功。真實數字或許是數千萬,並主要集中在中國北方。

李先生對政治權力毫無興趣。法輪功只是教學員通過個人修煉和崇高道德昇華來提升自己,法輪功是完全和平的而且對社會問題毫無興趣,李先生自己於1998年移居美國。

但是法輪功的組織能力,包括其在中國全部30個省份的靈活結構和熟練運用現代通訊工具互聯網、手機以及電話短信等,使××黨感到驚慌。法輪功學員中甚至有大量的政府雇員、××黨員和軍方人士。

江××發起了一場鎮壓運動,該鎮壓暴行隨著法輪功學員們不斷前往北京進行抗議而不斷升級。按照法國學者本諾-沃曼達(Benoit Vermander)的說法,法輪功抵抗這場輿論戰的技能使××黨更加相信它們遭遇了自掌握政權以來最厲害的對手──“一個對××黨瞭如指掌的對手。”

* 採訪經過數月周密安排

在預先約定的北京一家飯店外,唐乙文不知從哪裏突然冒了出來。她身著牛仔褲、T-恤衫、棒球帽遮擋著面龐,在人群中顯得普普通通。

這次會面可追溯到數月前,當時有人從海外一個安全的電話聯繫了墨爾本法輪功發言人邁克爾-皮爾森-史密斯(Michael Pearson-Smith)。7月,法輪功學員建議記者在悉尼會見另一位法輪功女發言人凱-盧比車克(Kay Rubichek)。盧比車克是一位年輕的母親,她在一家開發教育網絡的公司工作。陪同她一同前來的是一名中國女士。她們關掉了手機並取出了電池──這是全球法輪功學員都採用的一項安全措施,她們說這是為了防止中國特工利用手機竊聽對話和跟蹤學員行動而採納的專家建議。

這位中國女士叫麗莎,是唐乙文的姐姐。麗莎自1989年以來一直生活在澳大利亞。她交給記者兩份手寫材料。一份是唐乙文對自己被監禁和在廣州“法制學校”進行絕食的敘述。另一份是她寫給澳大利亞總理霍華德(Howard) 的一封信,信中標注的日期是今年6月。

* 唐向記者講述她不同尋常的故事

回到中國不久,我﹝記者﹞收到一個電話,在斷續、遙遠的電話線的另一端是一位聲音溫柔的中國婦女,她想與我約定一個時間在北京會面。一週後,唐出現了,隨後的幾天裏,我們在公園以及她暫居的公寓多次會面,她向我講述了她的不同尋常的故事。

她選擇修煉法輪功的故事同其他許多法輪功學員類似。唐在茂名市上高中時是一名特別聰慧的學生,她考取了位於北京的一間最好的外語大學,畢業那年她取得了日語專業最優秀的成績,同時她通過自己的努力也達到了極好的英語水平。回到廣州後,她很快成為一名接待日本代表團的口譯員。

* 在中國受的教育只有非常虛假、空洞、膚淺的共產主義教條

唐說,當她年近30時,她覺得生活很空洞。她當時飽受病痛折磨,花了很多錢看醫生也無濟於事。她當時已疏遠父母多年,她的父親曾參加抗美援朝,是典型的家長式嚴父。她當時也不想與同是日語翻譯且已相處很久的男友結婚。

“更糟糕的是,那是個精神上的問題,” 她說,“在中國長大,我們的頭腦充斥的都是些空洞的共產主義教條。像聖經說的那樣,我們沒有任何機會得到任何教育、任何感知、任何關於愛、仁慈和寬恕的理念以及生活和人類存在的意義等,只有非常虛假、空洞、膚淺的中國共產主義理想。”

* 法輪功讓唐正在成為一個“全新、無私”的人

與此同時,麗莎在1996年去悉尼聽了李洪志先生的講法之後,便開始修煉法輪功。茂名之行,麗莎顯現出一種寧靜祥和。

唐決定試一試法輪功,很快,她身體上的疼痛消失了,法輪功讓她感到自己正在成為一個“全新、無私”的人。她辭掉了翻譯工作,開始在一所商學院裏教課,工資比以前少很多。並且,她與她的男朋友結了婚。

* 因合法請願受到逮捕關押

1999年鎮壓開始後,她被迫辭掉她的教師工作。第二年,她去北京參加法輪功5月13日的慶祝活動。5月13日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她和其他學員們走出去,到天安門廣場上請願。

她立即遭到逮捕,並被移交給廣東警察。在她絕食7天之後,警察釋放了她。“為什麼你非要用雞蛋碰石頭?“她的父親問道。“雞蛋碰石頭“是一句中國的諺語,她的醫生,監獄裏的犯人們和她的朋友們也一遍又一遍問著她同樣的問題。

2000年8月23日,警察又來了,並把她送入勞教所,判了兩年勞教。警察把她帶到河對面的槎頭勞教所,在那裏,數百名女學員和那些女吸毒犯、妓女和輕犯們關押在一起,監舍擁擠而簡陋。

* 在勞教所輪班加工生產出口產品

每日都是揮汗如雨的在車間裏度過的,10個小時輪班加工廣州廠家的產品:假花,毛絨玩具以及桌上用品。有一些玩具是人們所熟悉的卡通人物或是聖誕老人。加工好的餐巾環放入標有德國和法國標籤的紙箱中,一位生意人曾告訴他們這些商品是用來出口的。

刺激的化學膠水會讓人頭痛,毛絨玩具上的纖維刺激皮膚上的紅疹,使紅疹越來越嚴重。“當毛織品遞過我手上時,它會使我的手更加刺癢疼痛,”唐說。“並且,不管你怎樣累,你都不能夠閉上眼睛,哪怕是一秒鐘,但別的犯人可以,因為他們認為,如果我們閉上眼睛,我們就是在打坐。”

* 為了逼迫放棄信仰 連續數小時的疲勞宣傳轟炸

唐說,在兩年的勞教期間,她因拒絕轉化而被延期一年,每天她都被逼迫簽悔過書。她和其他學員們定期被帶到拘留室。刑事犯被下令向他們大聲閱讀反法輪功的材料,每次連續數小時。喇叭和電視屏幕會不斷高聲重覆著內容相同的宣傳。

她說,“每天結束前,你必須寫所謂的作業才會被允許去睡覺,他們給你一個題目:‘作為一個犯人,你認為你在這兒的地位是怎樣的?你本應是一名教師,在外面教書,你是如何想的?你不認為你們正在做有違中國法律的可怕事情嗎?”

唐說,第一年,她試圖通過作業向警察解釋她的信仰。“我們認為,我們可以溝通,讓警察理解我們,”她說。“但是,我們發現他們並不真的閱讀作業,他們只是試圖通過這些材料找到他們能夠用來當作武器回擊你的東西。在最後一年,我拒絕寫任何東西,並告訴他們,這沒有用…我的刑期因此而延長了一年。”

* 不放棄信仰就摧毀你的肉體

2002年10月,唐被帶進一間房間。她的腿和手被綁起來,她的嘴被膠條封住。提審人員強迫她站立19個小時,他們對她大聲辱罵,打她,踢她。兩名負責審問她的女士是從北京派來的有關法輪功問題的專家,據唐回憶說,她們是張力軍和岳慧玲。“當她們審問審累了,她們倆兒之間就高興的聊著天,大聲的說笑,”唐說。很長時間後,她被放下,並被強迫站起,然後再次被捆綁起來,甚至更緊更加痛苦。

兩個月之後,唐再次經歷了同樣的魔難,直到一名勞教所的醫生向提審人員發出警告,他們才不得不把她放下。直到現在,她的右腿仍感到僵硬疼痛。

* 參與迫害的獄警意識到將會成為清算運動的替罪羊

去年早些時候,提審人員似乎放棄了。2月份,她的父親打通關係得以見到她。看到她遍體鱗傷和消瘦憔悴的樣子,她的父親感到震驚,這位老兵開始寫一連串的信表示憤怒不滿,並質問廣東官員。被釋放的學員也已開始公布在勞教所迫害她們的人員姓名,並且將姓名公布在海外網站上。即使是手段嚴厲的獄警也開始意識到,一旦北京為了平息外界的批評而發起清算運動的話,他們將會成為首批替罪羊。

去年5月,唐被轉移到位於偏遠地區三水的一家更大的省勞教所。在這裏,對她的轉化工作仍繼續進行,但是少了些暴力。

她的丈夫來看望她,告訴她他想離婚。他對警察不斷的騷擾感到厭倦和恐懼。“現實比理想重要的多,”她的丈夫這樣告訴她。去年8月當她從三水勞教所釋放時,她的丈夫來接她,丈夫的母親給他的手機打電話,敦促他不要停留,於是,他把她留在了一家旅館。

她和父親和解了。在槎頭,她的父親擁抱了她,在她的記憶中這是第一次。唐回到了茂名,但是發現她自己還是處於當地610辦公室的不斷監視下。據認為,610辦公室是以1999年江澤民決定鎮壓法輪功的日期而命名的。

雇主被警告不許雇佣她,朋友們也被告知不許和她聯繫。後來,2月23日當她在廣州街頭行走時,6名官員把她帶走,送入法制學校。

* “法制學校”比勞教所更殘酷

“許多同修曾告訴我,‘法制學校’比勞教所更殘酷,”她說。“我知道將會發生什麼。”她宣布絕食,拒絕談話,拒絕吃飯喝水。她被單獨關押,她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弱時,醫生進來用管子給她灌食。從這座樓裏很遠的那一端,她能夠聽到痛苦的呻吟聲。“我經常能夠聽到一些喊叫聲,或是低沉的呻吟,或是被打時掙扎的聲音,”她說。

法制學校的人來勸說她做出讓步。“你會死在這兒的,”他們這樣告訴她,“你將會有許多慢性病,你將永遠不能生孩子。”

20天之後,唐在嚴密的警衛下被送到了廣州醫院,她的父母也被叫到了醫院。直到她的媽媽答應在一張聲明上簽字,稱法制學校不承擔任何責任時,警察才同意放了唐。

6月份,唐托人偷偷帶出一封她寫給霍德華的7頁信,講述她在中國的艱難處境,並請求被批准前往澳大利亞,她的姐姐在澳洲,並且有一份工作在等著唐。

她收到了裝在官方信封裏的郵寄來的回信,信中說,霍德華已經把她的案子通知了外交部長亞歷山大-唐納(Alexander Downer)和移民部長阿曼德-凡斯通(Amanda Vanstone)。

無論如何,唐沒有等待茂名610辦公室監視她的人有所反應。8月9日,為了避免看門人舉報,她在深夜裏悄悄的離開她父母的住所,到廣州辦理她的離婚手續,然後,在當地開始一系列的火車行程,最終來到了北京指定地點。

唐現在每天都打坐煉功,閱讀她袖珍版的李先生著作,或是虔敬的聽講法錄音帶。她現在一副修女樣的打扮,穿著女裝,白襪子,黑鞋。她每日只是吃少量的水果,米飯或是麵包,只喝水。

她說她真的很想移居澳大利亞。“現在這裏已經沒有任何容身之地了,”她說。她現在的生活只是圍繞著她的自我修煉和對法輪功的熱愛。她堅持在這篇報導中用她的全名及詳細資料,不論是否這會有助於她離開中國,還是受到中國警察更加嚴厲的懲罰。

她相信共產黨統治已經到了末端,她說中國人普遍這樣說。“我尊敬李老師,我完全相信他,儘管我從沒有親眼見過他,他在距中國很遠的地方。”她說道。

* 法輪功在海外越傳越廣

在北京權力掌控之外,在香港和台灣等中國人聚集的自由之地,以及在海外華人的散居地,法輪功通過有線電視網新唐人電視台,以及巧妙運用網絡技術,使得功法傳播越來越廣。

在海外,法輪功學員繼續在中國大使館,領事館和中國代表團駐地外打坐請願,與此同時,有高深學歷的男女發言人們與政府官員和媒體會面,爭取將法輪功受迫害狀況納入國際人權的議程。

* 中國外交官員對海外法輪功學員進行恐怖活動

中國外交官員採取的破壞手段包括:監視法輪功學員;和學員的家人聯繫,警告其危險性;向當地政府官員施壓,阻止法輪功參加官方主辦的活動。一組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於6月份前往南非,抗議兩名訪問南非的中國部長,他們在車中遭到槍擊,這是一起令人感到蹊蹺的事件。他們中的一個人腳踝受傷。

儘管在澳大利亞沒有暴力事件的報告,但是,法輪功學員說中國大使館及領事館從事的活動已經引起聯邦警察的注意。“我們知道你正在被一名特工人員跟蹤,”悉尼的法輪功女發言人引述一名聯邦警察最近對一名學員說的話,“我們不能告訴你他的名字,但是我們會保護你。”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