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昆省遊人和民眾幸聞大法真象(圖)

【光明網10月23日】連續兩年,澳大利亞昆士蘭(Queensland)省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凱恩斯(Cairns)舉行的燈光節遊行。凱恩斯位於昆省北部,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有大堡礁等景點。燈光節遊行是學校放假期間三個星期的多元文化活動的高潮。遊行路線沿著海濱公路連綿兩公里,穿過凱恩斯市中心,吸引成千上萬的觀光客和附近居民。這一地區特別受日本和中國旅遊者的青睞。

   

      

因昆省北部學員較少,該省其它地區的學員長途跋涉前往支援。當地學員花了一星期時間製作了一面大型雙面法輪圖,用各色縐紙卷成小球,一個一個的粘在一大型夾板的兩面。 效果非常壯觀。遊行週六晚六時開始。學員們在白天準備了一輛小型卡車運載法輪圖和花車。花車上裝飾著很大的蓮花和橫幅,上有學員做功法演示。因叫燈光節,所有的運輸設備都需燈飾。

遊行快要開始時,我們點燈照亮法輪圖,可保險絲馬上就燒掉了。換了保險絲後,燈不久又滅了。司機和學員們一起開始發正念,不久燈就恢復了照明。我們的遊行隊伍很長,領頭是兩面橫幅,然後依次是法輪圖、腰鼓隊,三面法輪橫幅和花車。沿途還有學員散發介紹功法和講述迫害的傳單。

觀眾對我們的隊伍非常歡迎。當法輪圖、腰鼓隊和花車穿過擠滿街道兩旁的人群時,得到了人們持續不斷的掌聲和連串贊譽聲。許多人大聲念『法輪大法』。人群中的許多中國游客一邊比劃著告訴同伴『法輪功』,一邊對我們色彩絢麗的隊伍抱以熱情的微笑和掌聲。

更多的人們因此而瞭解了大法的祥和美好。索取真象資料的人們絡繹不絕,發傳單的學員都忙不過來了!

次日,我們在當地一個叫做『池塘』的集市設立了洪法攤位。許多人過來與我們交談時說看到了我們的遊行隊伍,並且印象非常深刻。這為我們進一步向他們講清法輪功的真象提供了良機。

這個週末,成千上萬的人幸運的親眼目睹和瞭解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祥和,以及在中國仍在持續的對法輪功的迫害。(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