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拉中使館再造毒霧 – 光明網即日起設立” “澳洲惡人榜”

光明網

【光明網 10月21日】
紅筆杆子今天又在悉尼”晨峰報”放厥詞。

自10月16日悉尼”晨峰報”分別在頭版、第 24版和 34版以兩篇文章大幅報道了在中國對唐乙文的采訪,並正面報道了法輪功5年來對遭受的迫害進行的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努力; 墨爾本的”澳大利亞人”報也有兩篇大幅報道文章。

今天, 10月20日, 坎培拉中大使館再造毒霧, 指使紅色筆杆子借 “給編緝部的信” 為名又大放厥詞, 沿用江家那一套老掉牙的,給法輪功學員抹黑的陳年舊調, 再次行惡,毒害世人。

這篇七拼八湊的黑文章之作者資料為:

“Feng Tie, Counsellor, Chinese Embassy, Yarralumla (ACT), October 19”

據說此人以往亦有同樣惡行。

我們將從現在起,統一搜集中使領館及其它江氏幫凶的一切個人資料,對那些不遺餘力緊跟江家後塵,對法輪大法創始人及大法學員施行各種抹黑、吼嚇或騷攏行動之徒,對這些江家黨徒設立
“澳洲惡人榜”。為全面用法律手段審判惡人進行準備。法網恢恢,善惡必報。

我們將定期把”澳洲惡人榜”送交世界各國政府、司法機構、民間團體、各國媒體、國際刑警組織及相關國際法庭,全力配合在世界各地進行的對惡人的司法起訴。

上榜惡人若有帶罪立功表現者,請與我們聯係。經我們調查後屬實者可從惡人榜上刪除。

我們歡迎知情的朋友向我們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惡人及被迫害者的相關資料。謝謝您的支持!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