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住澳洲的深圳大法弟子黃文彪一家遭受非法迫害

【光明網10月2日訊】

中國大陸深圳市法輪大法弟子黃文彪,曾經在澳大利亞學過生活過幾年。黃文彪在95年底在澳洲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早期得法的澳洲學員大多數都認識黃文彪。但他在1997年返回了中國深圳市。黃文彪為人謙和有禮,在澳大利亞和深圳的人緣都很好。

1999年7月20日以後,黃文彪被深圳 “610” 人員長期非法監視,家裡電話被長期偷聽,家門口曾常常無故停著警車。在2000年大法遭到非法迫害的嚴竣環境下,他與懷孕的妻子阿萍到北京上訪,但兩人卻同時被公安無理的抓進了拘留所,他的妻子在拘留所期間被不人道的折磨致流產。

黃文彪被無罪釋放後,他繼續走出來講清真象。2001年某一天,他在一次和學員的正當交流中被 “610” 人員非法逮捕。此時,黃文彪的妻子第二次懷孕後剛剛生下一子。他善良的妻子曾抱著兒子和公公一起去勞教所探視過無罪的黃文彪,在探訪期間,獄警在檢查他們帶來的東西時說裡面有經文,於是就將黃文彪的父親無故扣留並且采取各種不正當手段威脅老人家,而他不修煉的母親聽到這無理的處置後深受打擊。

他無辜的妻子阿萍只好抱著尚在吃奶的孩子連夜離開深圳,乘車回到了廣西的老家。而非法迫害法輪功的”610″恐怖組織的人員竟然追到了廣西,當阿萍聞訊這消息後為了不被非法抓捕,就將孩子留給自己的母親,一個人去了鄉下。後來阿萍一直得不到黃文彪的確切消息,她只好又回到深圳打探聽他的下落。她的公公出來後就和她婆婆到廣西把他們的孫子接回了深圳。 阿萍在流離失所中曾被公安非法扣留, 不久她憑正念走出來投入到正法的洪流中去了。她曾經給澳大利亞的學員打過一個電話,後來就再也沒有她的音訊了。

黃文彪父母曾是深圳市醫院知名的負責人及主冶醫生,二老為人正直不貪, 人人尊敬。退休後在深圳光頭區他們住家樓下經營他們私營的診所及中醫藥店, 明為”光頭藥店”。 二老熱心、低收費(有時甚至免費)的服務遠近聞名, “光頭藥店”頗得人心。但是,自從黃文彪夫妻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抓後,深圳”610″惡徒不僅長期非法關押黃文彪, 強行洗腦,並取消了”光頭藥店” 的營業執照,不允許黃文彪父母 “冶病救人”, 更對文彪父母吼嚇威脅,二老從此生活在貧困及心驚膽戰的慘況下。

文彪妻子亞萍對大法很堅定, 但2002年至今再沒有消息, 恐已被 “610”惡人非法關押。自從文彪被抓後, 他家裡原有的電話一直被偷聽, 家裡被監視, 他家裡對外的一切聯絡都被截斷。澳洲友人從此再也聯絡不到他仍。

如有知道黃文彪及其妻子阿萍下落者,請提供更詳細情況給澳洲學員。如果能聯係到文彪、亞萍或他們父母,請轉告他們澳洲的友人在掛念著他們。

同時, 希望知情者提供迫害黃文彪一家的 “610” 惡徙及相關惡人的詳細資料給澳洲學員(article@zxinguangming.org) 或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電話: 1-617-325 3481; 傳真: 1-617 – 325 – 8729; 電郵: contacts@upholdjustice.org .

***********************************************************************
如果從監獄、勞教所里正念走出來的學員都寫自己受非法迫害的文章, 那也就是在否定曾受過的迫害,能夠起到反迫害的作用。我們不僅要否定正在發生的或可能要發生的迫嚳, 連過去的迫害都不應該承認。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