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悉尼領事館逼迫中國公民當難民的事實經過(圖)

趙秀蓮

我叫趙秀蓮,現年68歲,出生在中國。我於1997年11月7日從中國來到澳大利亞探望兒子,當時身體很不好,渾身都是病,高血壓、心臟病、神經功能癥、風濕關節炎。98年1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從此以後我的身體素質完全改善了,那些病都好了,不治而愈,真是無病一身輕,身體受益很大。後來全家人都修煉法輪大法,思想境界也不斷的昇華著,心存真善忍用修煉人的道徳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遇到矛盾的時候都向內找,都找自己不對的地方,敢承認自己的錯,家庭從此和睦。

2004年2月4日,我到中國駐悉尼領事館申請辦理護照延期手續,但領事館的官員拒絕了,理由是我修煉法輪功。悉尼領事館的陳副領事對我說:『修煉法輪功,到領館請願就是反黨,反政府的行為,你就別想回中國,你去申請難民吧。』我為中國辛辛苦苦工作了三十三年,就這樣毫無道理的被拒國門之外,還要我淪落為難民。

但是我並不認為到領館門前靜坐請願是反黨、反政府的,作為一個中國公民,當看到自己的國家被一個獨裁者踐踏、破壞時,站出來制止它殘害人民的惡行,是我的義務啊。不是嗎?我們每一個煉法輪功的都知道法輪功是好的,迫害、鎮壓的理由都是假的。為什麼我們不能向政府申訴這些事實呢?這一場迫害有多少中國人民被騙了?就像當初文革一樣。迫害中蔓延著假、惡、暴。有多少人被迫在自己的工作、利益面前選擇和江澤民、被利用了的媒體說同樣的話,昧著良心?在中國,如果我和江澤民集團說的不一樣,就會被殘害甚至迫害致死;在海外,正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就上了黑名單,護照不給延期,永拒國門之外。這樣,人間的公理何在?人人為了利益都被迫說假話,見了不公、殺人都不管,我們的民族將被推到何等深淵?中華民族的善良都被抹殺了。我看到這個現象,必須出來說話呀。為了我們的子子孫孫,為了我們的民族,我必須站出來。這樣做沒有錯。

我呼籲世界上善良的人們給予幫助和支持,幫助我拿迴護照權,制止仍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和虐殺。



趙秀蓮的護照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