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弟子中搞集資是破壞法的行為

明慧編輯部

【光明網9月29日】最近在北京、天津出現了這樣一種情況,個別學員在大搞集資,並自稱是給國外弟子講真象提供資金。這是嚴重破壞法的行為,大法修煉嚴禁集資。五年來全球大法弟子的講真象、洪法活動都是大法弟子個人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艱苦付出,從來沒有允許過集資,今後也不會允許這種嚴重違背修煉原則的行為,現在誰這樣做就等於是故意破壞法。這件事情的出現背後一定有特務在操縱。希望所有大法弟子,特別是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理智、清醒,按照師父的要求,放下人心,努力向世人講清真象,特別是不要錯過自己周圍的世人,不要再讓假經文、集資和來自人心的不正說法等干擾自己,破壞我們講真象的環境。

以任何名義在大法弟子中搞集資都是破壞法的行為,所有真修弟子必須對這個問題有清醒的認識。如果有人打著大法弟子的名義搞集資,大家都有責任出面講清真象並制止這種破壞行為。

明慧編輯部
2004年9月28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