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輕忽邪惡的思想

【光明網9月28日】大家好, 我讀了所有很好的心得分享, 也願意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

在我很幸運修煉大法以前, 我就是師父在精進要旨﹝一﹞《修者忌》所提到的那種人:「執著於色, 則與惡者無別, 口念經文賊眼相看, 與道甚遠, 此乃邪惡常人。」

當我往回看, 我瞭解即使一個常人在社會上做了很多好事, 他「不做壞事」, 當他們經由電視, 學校同儕, 或是在社會上所見所聞都是骯髒污穢的事, 在社會的每個地方都是暴露在骯髒污穢之中, 很難不會被這些東西污染。

當我在常人社會浮浮沈沈, 我認為我是一個很好的人。然後, 我很幸運遇到法輪大法, 大法非常純淨且正直, 和我的心靈相比照之下, 那時我心中充滿了污穢和各種自私的觀念。我放聲大哭, 真的感覺到李洪志師父把我從地獄裡撈上來。我有很多的思想業, 而且我想知道是否我夠格能修煉這偉大的法。

隨著時間過去, 我瞭解到師父要救所有的眾生, 所以我不能讓思想業阻礙我修煉, 有這麼多眾生等待被救起, 我知道不能因為思想業很難克服就放棄他們。

曾經我的主意識不強, 色欲的念頭又來了, 我沒有想到直接去除它, 那個晚上, 我夢見在陰暗的臭水溝行走, 上面的板子很低, 在我頭上是污水排水管, 而腳下則是黑色的水。這個經驗真地令我吃驚, 它讓我看見邪惡思想的本質。我想我們不能輕忽邪惡的思想, 比如像是在我們心中同時出現, 消失的一些東西, 我們認為它們會自然離開。如果我們讓這些細微的邪惡因素住在心裡, 沒有努力驅除他們, 它們就會留在那裡, 當我們稍不注意, 它們就能夠滋生繁殖。

對於所有等待我們去救的眾生, 這真的造成虛弱的情況, 假如我們不清除所有骯髒的事情, 我們可能會讓很多眾生失望。

這是我所見的觀點, 如果我們學法學得好, 我們就能夠正確對待事情。(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