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雪梨大學法輪功社團舉辦”蓮花展覽”活動 (圖)

【光明網9月27日】

澳洲西雪梨大學的法輪功社團在彭裡斯(Penrith)分校舉行了”蓮花展覽”活動,為紀念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1000多名法輪功學員,這項活動是為參加該校’人權環境學生小組’組織的人權日活動。學員們將許多紙折蓮花擺放在草地上,並在繁忙的走道邊放置展板。

一位學生路過時停下來閱讀展板,上面有關於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如何受到酷刑迫害的內容,他表示他對中國人權狀況很熟,也瞭解關於文化大革命的事情。學員告訴他,今天的這場迫害比文革中用到的整人手段殘酷的多,用酷刑強迫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儘管學員遭受到各種酷刑,但他們對”真、善、忍”的信仰堅定不移,他們的大善大忍讓很多人真正認識到法輪功是和平的;當瞭解到中國洗腦和宣傳背後的真相,許多人甚至是警察,都被他們的所為感動的流淚。

還有一位知道法輪功真相的人告訴學員,說在江集團長達5年的迫害下,法輪功學員能和平反抗,他表達了對法輪功的支持。

一法輪功學員,也是人權環境學生小組的一成員,作了簡短的發言,向人們介紹法輪功的功法,在中國被鎮壓,以及”蓮花展覽”的意義。

在過往學生很多的時候,學員們開始功法演示,一些人也加入進來學功。一名剛學功的人說:”法輪大法這麼好,為什麼你不早點告訴我呢?”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