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紀事(二)

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9月27日】2. 曼哈頓印象

以前準備托福考試時,知道了紐約的別稱叫做“大蘋果”。漫步在紐約街頭,到處可見一隻只做為街景的大蘋果,用各種材料製成,裝飾以不同的圖案。在紐約證交所門前,有一隻用水晶做成的大蘋果,裏面清晰可見的是一棟棟高聳入雲的大樓模型,也許鋼筋水泥的林立高樓就是這只“大蘋果”的核心吧。然而,透過晶瑩剔透的外表,我仿彿看到這只“大蘋果”被毒素侵害,正在枯萎、腐爛著。這,就是我對紐約的最初印象。

紐約有幾個區,這次正邪大戰集中在曼哈頓區。經過幾周的活動,使我透過曼哈頓對紐約及紐約人有了更深的了解。

我是八月底來到曼哈頓的,當時正值美國共和黨召開年度大會,警方荷槍實彈,在所有重要街道上高度戒備。我們澳洲弟子在代表們下榻處之一的希爾頓飯店前的空地上,簡單的粘貼了幾塊酷刑展板,拉了一條“請幫助制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就開始了我們這一周的講真象活動。

在澳洲或是其它地方,我從來沒有見過大街上那麼多的人,邊快步行走邊打手機與人通話;他們對於伸到面前的資料連拒絕的手勢都懶得打,目不斜視的徑直走過,對於展板上的內容也無動於衷。用 “行色匆匆”與“冷漠”這兩個詞來形容那是最恰當不過了。特別是一些看起來象是紳士淑女的那些人,也許在常人社會擁有高官顯爵,享盡榮華富貴的人羣,卻如同冰涼的岩石,那麼的冷漠。不知是因為他們的社會地位,他們的影響力觸及的範圍更大,所以被舊勢力特別抑制;還是真如聖經所說,讓富人修道,如同讓“駱駝穿過針眼”。難道這些人是安排要被毀滅的,才會在此生此世享受一些富貴作為補償呢?

然而,眾神之主攜著洪大的慈悲來了,來救度所有的世人了,多麼希望有緣生活在這個世上的人,能珍惜這亙古的機緣啊。都說三生石上舊精魂,多少代的輪迴,才促成今世的相遇。我望著曼哈頓街頭那些匆匆走過的背影,心裏在呼喚:宿世的親人們啊,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來救你們來了。請你們停留片刻,看看這些展板,看看這些真象資料,幫助制止這場人類文明史上最大的浩劫吧。只要暢開你們的善心,就會給自己帶來無比美好的未來。

大法弟子們一如既往的講著真象,心懷慈悲,以正念否定著舊勢力的一切安排。不接資料,也許是紐約人太忙、也許以為遞給他們的又是甚麼商業廣告、“西裝”們與猶太人也是眾生一員,需要用智慧去開啟他們的良知。只有平等的對待一切眾生,儘量的救度可救的世人,才會不負歷史賦於我們的殊榮。大法弟子們採取的各種講真象方法,象甘露一樣,一滴滴在洗淨著世人那蒙塵的心靈。

漸漸的,曼哈頓開始顯露出它溫情的一面。四通八達的地鐵交通、便宜可口的唐人街食品, 甚至執勤的警察都為世界各地到來的大法弟子提供著方便。路人的行色不再匆匆,神情也不再冷漠。他們開始駐足在真象展板前,詢問這有史以來最邪惡的迫害究竟是為甚麼發生,他們能提供怎樣的幫助。一對老年共和黨代表專門跑到來,說同情法輪功,夫婦倆還特意要求與他們合影;一位青年律師詳細的詢問了各國關於起訴魔頭的情況,說他願意提供幫助,以後會找當地大法弟子聯繫的;一位民主黨的領袖也表達了他對法輪功的關注;一家印度電視台前來報導酷刑展;等等等等。

第二周開始酷刑展示以後,曼哈頓更像是從沉睡中驚醒。多少路人被眼前血淋淋的場景所表達事實所震憾,他們善良的本性被喚醒了。單從派發資料的增加量也可以看出,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法輪功了。紐約人民開始發出了正義的呼聲,許多人主動在征簽表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希望早日結束這場對善良的迫害。到我離開紐約時,感覺講清真象越來越容易了。

短短的幾周,已使我對紐約的印象大為改觀,這只“大蘋果”,仿彿撣去了多年蒙塵,正在回復它應有的新鮮與豔麗。

曼哈頓,正在獲得新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