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小弟子法會交流稿(6): 我體會到學法煉功的重要

文/莫婉祺

【光明網9月14日】我是個大法弟子,今年十五歲。修煉法輪大法已經有七年了,算是個老學員。以前我學法煉功都不是很精進,去年的一次心性考驗,我明白了學法煉功的重要性。

事情是這樣的。在去年底的一天,我忽然感覺很不舒服,發高燒,頭部不能動。為了拿病假條,我去看了醫生。他一看我說我得了急性腮腺炎,要馬上住醫院,並立即給我打一針。當時我思想中沒有認識到這是舊勢力的干擾,聽從了醫生的話,吃了藥,一個星期就好了。

但過了一星期,病又來了,比上一次更嚴重。幾天都不能吃,不能喝,晚上不能睡。但是這一次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明白了,這是舊勢力的干擾,我們要否定它。我下決心聽老師的話,不受舊勢力的干擾。在這期間我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在晚上不能睡的時候,我就起來學法,學到兩、三點。就這樣我很快病就好了,能上學了。

這次我體會到如果我的念不正,邪惡因素就會鑽空子。舊勢力黑手就會干擾。我今後要更加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