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象就是在清除迫害

文/一言(美國)

【光明網9月13日】最近和一些學員的接觸中,發現有的學員對師父所講的三件事之間的關係,以及這三件事與清除迫害的關係,認識比較模糊。有些學員非常希望這場迫害儘快結束,但對講真象,特別是面對面講清真象,卻不是很積極主動。我想,一個修煉的人,他的言行只能出自於自己對修煉和法理的認識,認識到哪裏只能做到哪裏,能做到的程度與效果是直接由內心深入的認識所決定的。因此這裏想對講清真象、發正念、學法這三件事的關係等問題談一點認識。

一、講清真象就是在清除邪惡、清除迫害

有學員認為發正念才是清除邪惡,講真象是救度世人。其實這是把事物割裂開、機械照搬的思想方法造成的。發正念是清除邪惡,而且是我們清除邪惡的主要方式之一,是用師父給我們的口訣與大法弟子的佛法神通直接清除邪惡敗物。發正念清除了控制人、干擾人的邪惡,人才能夠明明白白的選擇未來,因此發正念不僅是清除邪惡,而且是在救度世人。

其實講真象是救度世人,講真象和學法也是在清除邪惡。當我們給人講清真象時,對方聽進去了,他腦子裏的不好的東西就會被清除,干擾、控制甚至對其附體的黑手爛鬼就會被清除,那麼我們就達到了清除邪惡的目地。這場迫害的根本原因不在這個空間,本質上不是人對常人的迫害,而是舊勢力(已被徹底清除)及其黑手爛鬼直接造成的,因此清除邪惡就是清除迫害。講真象是直接的在清除迫害。

二、學法也是在清除邪惡

學法不但是我們修煉和做好一切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的基礎,而且也是在救度、在清除邪惡。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是師父要度的對象,而這部法就是師父用來度我們的天梯。在每一次用心學法的過程中,我們不但會被大法與正念充實,加強我們的正的能量場,而且我們腦子裏受常人社會變異觀念污染等形成的不好的思想、觀念、外來的邪惡干擾,都會受到清除,因此學法就是配合師父對我們的救度,就是在清除干擾迫害我們的邪惡。

當然,這些效果都是我們達到了師父的要求,也就是放下人心講清了真象、學好了法而自然達成的,而不是把學法當成清除干擾的工具來利用能達到的。否則就是對法的不敬。大法修煉就得按照法的要求去做,無所求而自得。有求之心求不來好結果,反而會招來干擾和麻煩。(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