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週末曼哈頓講真象紀實(一)

妙善

【光明網9月12日】2004年08月28日,又去曼哈頓。這一次是和多倫多來的同修一起去。他們一共來了七人。昨晚開了一整晚上的車,到達這裡已經是早晨七點多鍾了。

原來他們說早晨五點多鍾就到,結果,五點二十了他們還沒有來。怕他們找不到我家,又怕他們客氣,到了我家門口不肯進來,擔心因為太早吵鬧了我們。所以,就起床來看。掀開窗簾看見門口車道上空空的,沒有車輛。就給他們打電話。他們說還沒有進入新澤西。說的一條路我都不認識,想必離我們還遠。

起來穿好衣服,再和衣躺在床上等他們。等到快六點鐘時,起來發正念。發完正念後煉靜功。靜功還未煉完,兩個孩子先起來了。看看表,已經七點鐘。也就不再繼續煉動功了。給他們煮綠豆稀粥。到他們來時,粥剛做好,還太燙。招呼他們先洗漱一下,將行李提到樓上他們各自的房間裡去。吃過早飯,我們一起出發。路上有一些堵車,到達紐約時已經十一點過了。

原以為可以象上幾週一樣,找到在領館跟前的免費停車位置。結果到了那裡,發現位置都被佔領了。發現了一個空位,我將車停了進去。多倫多的同修們也在街的對面找到了另一個停車車位。正在慶幸今天運氣不錯。然而,看見電線杆上貼了一張告示,說這一週都不讓停車。再看一看那些車輛,前面全有特殊的停車證。後來纔知道,這些車輛全是便衣警察的。今天紐約的大街上全是警察,或者是穿警服的,或者是便衣的。氣氛很緊張似的。

我們一行十人,五個大人五個小孩,小孩的年紀分別是三歲、四歲、六歲、九歲。一色的黃T恤。就像一個小型的洪法隊伍。一路走一路發資料。幾個孩子手上拿著兩個迫害真象的展板,還有兩個掛在身上的展板。他們發起資料來很勇躍。我家弟弟妹妹先不好意思,後來看見其他幾位小同修做得很自然,自己也就發起來了。看見他們發出去了,我就鼓勵他們,說做得真不錯。看見沒有發出去,我就說沒有關係。

從十一大道42街一直走到公園大道和46街,五個孩子一直走著。大人都走得累了。一走到目地地,我就坐在地上不想起來了。幾個孩子真是辛苦了。煉了一會兒功,就到兩點鐘了。『勇氣長城』開始了。由六七百學員築成的『勇氣長城』橫跨十四個街區。

五點鐘,酷刑展開始了。一邊是觸目驚心的酷刑展,一邊是祥和的煉功場面。中間是徵集簽名的桌子。電視上也正在放著迫害錄像,放著天安門廣場上光天化日下的毒打。

遇見一位委內瑞拉來的先生,他還有一個中文名字,叫做馮安良。英文名字叫阿尼克斯。他說:『這是多年前在歐洲就發生過的。那些無知的人甚至燒死掌握了真理的科學家。他們也迫害過基督徒。我相信你們一定會贏的。』

我一邊拍照一邊和來往的行人交談。只要有人停留我就上去講。有幾位先不肯接真象資料,聽了我的講述後都接了資料。還有好些聽了講述後簽了名。

我們的酷刑展正好在紐約最繁華富裕的街道上,在著名的Waldorf Astoria賓館的對面。我們雖然有這麼多人,卻幾乎不見警察來管我們。他們顯然知道我們是平和的修煉者。

在這樣一個寧靜的初秋黃昏,望著四週的高樓,看著酷刑展和煉功兩邊氣氛十分強烈的反差,我的心中十分感慨。
(正見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