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南威爾士大學舉行“蓮花展覽”活動 (圖)

【光明網9月10日】為紀念在中國因信仰法輪功而遭到江氏集團迫害﹐尤其是在教育界遭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部份悉尼學員在新南威爾士大學舉行了為期一周的“蓮花展覽”講真相活動。

幾百朵紙折蓮花擺放在校園主要道路旁的一塊草坪上﹐每朵蓮花象征着因受殘酷迫害而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就像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無論江氏集團再怎麼如何瘋狂的鎮壓﹐他們都不會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不會放棄做好人的天賦人權。

   

展覽活動的一周內有幾千學生路過。有人停下來閱讀展板上的內容﹐並向學員們詢問為何遭到迫害﹐希望了解到更多情況。人們得知法輪功學員在遭受種種酷刑時感到很吃驚﹐譴責中國江氏一夥的殘酷迫害﹔尤其聽到連孩子和正在讀書的學生都不能幸免而遭到迫害的事實時更是震驚。

一位曾畢業于新南威爾士大學的法輪功學員在展覽的第二天﹐發言講述他在中國讀大學時是如何遭到迫害的。當時正是午餐時間﹐聚集在草坪上的很多學生聆聽了發言﹐發言打動了很多人﹐結束後他們紛紛鼓掌。

經過學員們的不懈努力﹐五天的展覽使校園裡的很多學生和教師都了解到真相。新南威爾士大學有很多中國學生﹐其中不少是來自中國大陸。剛開始給他們資料有些人不肯接受﹐幾天下來﹐很多中國學生友好的說謝謝﹐並表示已經拿過資料了。展覽過程中還碰到中國旅遊團﹐當他們看到在大學校園裡都有法輪大法﹐感到很不可思議。

類似的展覽將陸續在悉尼其它主要大學裡舉行。

(http://www.xinguangming.org)